來個這種身材如何??

民國100年以來最激勵人心的莫過於陳文茜瘦了20公斤的這個大消息了!!

『陳文茜從小被稱是「含著糖睡覺」,常自嘲自己三天沒吃甜點就會得躁鬱症。但自下定決心減肥開始就完全戒掉甜點,唯一「一口」破戒,在日前趙少康的生日宴會上。甜食說斷就斷,「沒有分號沒有逗號」,趙少康這樣形容後下了結論:「這個女人真的惹不起」』

超級佩服她能說不吃就不吃的這種毅力,
而老公看到這個新聞也跟我說:「陳文茜都可以了,妳應該也可以吧!!」
真的!真的有被這個消息激勵到,也真的覺得自己是該減肥了~
阿片不喝母奶之後,我也苟且了快六個月,
搬家也沒帶到體重計(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這三個月來大概只去丁丁量過一次體重,因為覺得他們的體重機太不準了(大誤)所以就再也沒有量過了。
現在晚上自己煮也不自覺的就會撿菜尾,這是變身師奶的必經之路嗎?
懷孕期間愛上吃甜食到生完小孩這個習慣卻依然還在,連五十嵐珍奶都喝全糖了大家說這是不是該打屁股?
而且自以為帶小孩消耗很多體力,應該要多補充熱量&不用運動,但從誠實體重機顯示的數據看來這個想法真是大錯特錯跟自我感覺良好啊啊啊啊啊啊~~~

綜合以上幾點,我覺得我沒有變成大肥豬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再這麼下去應該也離肥豬之日不遠了啦!
照照鏡子,粗手臂、肥肚子、大屁股、粗大腿......都離辣媽太遠了,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減肥日記,開始減肥啦!!!

最近一次的減肥日記竟然已經是快兩年前「2009.10」,因為後來懷孕就沒再繼續了。
上次最後的成果是-2.5kg,後來當然又全回到我身上啦!
這次的目標不用像文茜姊姊那麼多,她的一半10公斤就可以了~~
一樣會沿用之前的紀錄飲食模式,搭配生理期的循環,再參考文茜姊姊的減肥食譜。
會再擬一個詳細的計畫放在每個月的開始~~

加油!希望這次可以成功啊!!!
(不知道鼠輸的五萬塊跟老公的兩萬塊獎勵計畫還有沒有???詳情請看這篇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