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頭牌個人頒給——
將將將將....潘裕文!!

潘裕文/林志炫--離人


整個感覺好好,林志炫老師加了很多分,尤其是踩煞車那邊整個很演唱會!
而且潘裕文真的進步很多。
我以前覺得他唱歌有點「氣若遊絲」,不過最近中氣感覺有比較足了。


第二名頒給宥嘉

林宥嘉/康康--到不了


感覺宥嘉這次沒有全力以赴,只是很單純的運用自己的天分唱歌。
或許是選歌或許是評審老師說的pitch不準(我都聽不出來XD),感覺比較不那麼強烈。



上週頭牌——
林宥嘉,噹噹~

林宥嘉/蔡政霖--拔河


我也很喜歡蔡政霖。
整首歌最讓我感動的不是歌聲,而是最後那個兄弟般的擁抱,好MAN啊!
我最喜歡宥嘉唱副歌第一句「你別再拔河」。



第二名頒給盧學叡+許仁杰

盧學叡/許仁杰--少年


聲音、默契都非常合拍,好聽。



潘裕文/陳亭慧--手分手


這首歌我覺得滿好聽的,最喜歡副歌兩人對唱「我對妳很壞/你其實不壞」。
陳亭慧聽得出來很緊張,聲音一直在飄。
不過有被感動到。
最讓人感動的還是她那首「給姐的祝福」,聽得我都哭了。

陳亭慧--給姐的祝福(音質有點不好)





星光幫的大家,要一直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