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自己到了要考試的時候會有一些症頭出現。

1.很想寫東西
讀書讀到一半就會很想寫一些句子啊或是詩詞之類的,不然就是打開網誌想要寫東西。
但通常是在發呆腦子擠不出半點東西,單純只是想寫東西,或是想打字。

2.吃很多
我這禮拜整個早中晚照三餐吃一餐都沒缺席過。其中幾天的晚餐是這樣的:「10個鍋貼+10個水餃再加四隻炸雞翅」、「青椒牛肉炒飯+芋簽粿兩條+干梅薯條+炸魷魚+清心福全珍奶」,是沒有全都吃完啦,但我怕人家覺得我大胃,還自以為的擺出一副「我是幫人家買的」的樣子。昨天快11點竟然還騎車出去買泡麵吃,天知道我多久沒(自己買來)吃宵夜了!!我在中正待這麼久很少晚上出門,而且還是洗好澡之後。

3.亂買東西
逛書局逛全家逛水果行。逛書局看到小熊維尼的便利貼就忍不住買了兩個,但天知道我連高中考大學時的便利貼都還沒用完。逛全家忍不住就買了一堆餅乾零食冰棒,還買了脆瓜跟玉筍,但重點是我沒要吃稀飯啊!逛水果行買了〔芒果+西瓜〕兩百多快三百塊,看電視才知道現在芒果貴,卻~其實我平日很節儉的。

4.心不在焉
我想這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後果。靈魂好像一直漂浮在半空中沒有回到身體。
今天考試要簽到,我簽完傳給後面同學,沒一會兒她傳回來說:「同學.........你忘記寫名字!」。我整個糗到冒大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