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同窗會日。
前一晚夜宿新竹,一大早起床之後梳洗一番吃了早餐就先開車回家換衣服,然後往宜蘭出發。

去宜蘭的人真的很多,路上都塞車,而且假日出遊就是會遇到很多不會開車的人,還好一看到美麗的蘭陽平原心情也就變好了。

老公帶我逛了一圈他的母校,跟其他同學會合之後就前往餐廳吃午餐。
今天還有看到我們可愛的雙胞胎乾女兒喔~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而且好聰明喔~
問她們「小鳥怎麼飛?」她們就會用手比出翅膀拍動的樣子;「狗狗怎麼叫?」她們就會很可愛的學小狗叫兩聲......
果然自己帶的小孩子就是不一樣,雙胞胎馬麻真是我的學習典範哪~

吃飽之後大家就說要去喝下午茶,途中經過蘭陽博物館進去看一下覺得還不錯耶~是很有設計感的建築,不過人真的很多,要去的人記得找非假日再去,不然像菜市場一樣。

然後在前方不遠的伯朗咖啡館大家喝下午茶。

建築是還滿特別的沒錯,但我大概也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首先停車場的規劃就讓人覺得很不滿,它是長方形式的停車場,而且車道並不算寬。
假日人多就算了,入口處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做控管,一味的讓車子進入停車場,等到我們開到接近停車場尾巴的時候才有工作人員來說前面都沒位子了,要我們倒車出去,但是我們後面也是一台一台的車啊~光倒車出去然後等到有停車位時老公臉都臭了,而且入口處還是一直在讓車子進來,整個就是一個亂字可形容。

再來是點餐的速度超級慢。
座位上也沒有菜單先讓客人看過之後再去櫃檯點餐,只有櫃檯有菜單,平均每個人都要耗費約10分鐘點餐,結果就是一堆人在櫃檯前大排長龍。我跟老公光點餐大概就排了半個多小時吧,囧~

排了半小時點完餐之後,還要再等大概半小時才能拿得到餐點,重點是只是幾杯飲料而已(還不是咖啡勒~)需要等這麼久嗎!?

餐點不怎麼樣這件事在風景區是眾所皆知的事,也就不用抱怨了。

反正我覺得越來越多人喜歡假日去宜蘭玩之後,很多商店應運而生,但是都是只做半套而已,並沒有真正的去用心考量到每一個細節,給人感覺就只是為了撈錢而已。
整個咖啡館感覺像休息區,鬧哄哄的,每個人的聲音在壓迫的空間中構成很可怕的回聲,來這裡已經變得不是放鬆了!

之後去了大溪漁港,據說有好吃的蔥油餅,但吃完也覺得麻麻地不怎麼樣,買了幾隻魚之後就回家去。


回程老公帶我走北宜公路,自從雪隧開了之後就很少人走北宜了,一路上都沒車感覺好像在拍頭文字D,山上看下去的宜蘭夜景應該是今天最棒的收穫吧!!

一路上一直幫老公注意路況看得頭暈眼花的,下山之後就一路睡到家裡,睡夢中不時感覺肚子有點痛痛的,可能是洋芋片在抗議瑪麻太操她了,到家後趕快上床睡覺,東西還沒準備好洋芋片可千萬別來報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