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片:新年快樂啊~~

哈哈~delay是我的特色,2011都過了十幾天了才想到要回顧一下。
2010年最重要的事就是阿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而我也首次嘗試全職媽媽的生活。
一起來回顧2010年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一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3個多月。醫生說我貧血。
.還差點在電車上昏倒。
.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重點是還差點被騙。

二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四個多月。
.腳依舊夾得很緊,不知道是男是女。
.跟老公去竹北看了月子中心,當場就決定了,住沁月。
.老公牽新車,據他的說法是為了洋芋片買的~

三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五個多月。
.一個人帶她去艋舺玩,拍了好多照片好充實。
.搭火車通勤,列車長終於發現我是孕婦,讓我進列車長室坐。感恩~
.阿片性別揭曉,是小公主。把拔好開心,還一直親我的肚子。
.知道是女生之後錢包就遭殃了。
.去年,我們才訂婚。一下就一年了。

四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六個多月。
.瑪麻我下重本開始吃珍珠粉,希望阿片皮膚白白嫩嫩。
.回台中跟舒小琦吃無老鍋,yummy~(現在也好想吃喔!!)
.自己去了婦嬰用品展,換了一些有的沒的贈品,買了sisso有機棉的包巾跟紗布衣。
.心血來潮想手作一些東西給洋芋片,買了好多布,開始挑燈夜。做了幾條圍兜兜。
.看大陸劇「蝸居」,深深得到共鳴,好劇。
.報名板橋車站樓上的喜佳縫紉課程。

五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七個多月。
.結婚一週年。
.開始去上縫紉課程,一週一次,好好玩,還遇到週日八點檔錄影。看到憲哥、林嘉綺。

六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八個多月。
.開始倒數計時。
.放待產假去,開始主婦生活。
.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台縫紉機。
.一直被醫生說洋芋片太小,所以採取終極灌風行動--狂吃。
.阿寶鼠輸整我還安排去爬山,孕婦爬山途中獲得很多加油與驚嘆聲。
.還去唱KTV,我應該算是整個很沒有照習俗在走的孕婦吧!
。下台中跟20年&10年老友聚會,算是產前的告別作吧!還夜宿舒小琦家。(認識這麼多年竟然第一次去她家~)

七月。
.洋芋片在肚子裡九個多月。
.過了7/14預產期都一直沒有動靜,每天還頂著大太陽去走路。不出來她就是不出來。
.吃麻辣鍋、燒烤、洋蔥圈......我想阿片應該是在肚子裡過太好才不想出來吧!
.41W2D,洋芋片最後還是被醫生「請」了出來,瑪麻我的肚子也捱了一刀。
.剖腹其實真的還滿痛的,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想選剖腹。
.生完第二天第一次看到洋芋片,竟然激動的哭了!(重點是傷口好痛啊啊啊~ )
.開始乳牛人生。
.進月子中心享受囉!

八月。
.在月子中心過第一個名符其實的父親節。
.擠奶→餵奶→睡覺→擠奶....無限迴圈的過了這一個月。

九月。
.第一次帶阿片坐高鐵。
.跟老公去大陸員工旅遊七天,第一次跟阿片分開這麼久。

十月。
.一個人帶阿片去台中,成功!
.持續全職媽媽生活。
.第一次被阿片氣到哭。

十一月。
.一直上網買阿片的東西,宅即便都認得我家怎麼走了!
.買了布書要開始給阿片講故事囉!
.28歲生日,老公買了一束花送我,開心。
.新家開始動工,終於。

十二月。
.省掉晚上11點那餐,9點阿片上床睡覺後就是我的天下啦!
.阿片四個多月,帶她去香港玩。
.開始會認人了。

看了看阿片大概佔掉2/3的生活大事,有了小孩就是這樣吧,我想~~

新的一年,我也要返回工作崗位上班去,又會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生活。
雖然萬般捨不得阿片,但是還是要努力賺錢才可以給她更好的生活~~

2011年度計畫
。搬進新家,把她佈置成一個又溫馨又溫暖的地方,是我們一家三口的避風港。
。阿片認真長大,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7月阿片滿一歲要辦一個大家都來同樂的週歲趴。
。工作方面重新出發,認真積極充實質專業技能。
。努力存錢。
。年底全家去北海道玩。
。每個人身體都健康。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