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覺得為什麼我家的小水滴都沒有長大呢!?
我明明就有很按時的在寫文章啊!
去小水滴的網站check,mero度也都沒有成長,而且也沒再學會新的字了。
我就覺得很疑惑,是網站壞掉了嗎?還是因為我養了兩隻所以養份被分散掉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笨,但是我本人可不這麼覺得。
在我非常仔細的思考之後,我發現小水滴發展遲緩的原因了。
我上禮拜不是吵著張董要一台可以翻譯整本原文書的機器嗎?
為了要達成我的願望,以及要讓張董enjoy一下「史上超強程式寫手」的美名,
我就把文章置頂一個禮拜,把時間設為:2007.1.5
這下好啦.....小水滴利用RSS抓的都是最新的文章,
我把時間設在2007,當然最新的都是他啊!!
所以我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按時交功課,都白費了..............
足足一個禮拜的文章啊~~小水滴都可以長到幾百歲了~~~
好想哭啊!!
就像你以為你有把孩子餵奶了,結果小孩都沒長大,你才發現原來都是爸爸偷喝去了!

有很笨嗎?
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