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毛一家人去吃夏慕尼鐵板燒,老公請客。

記得上一次吃是在生洋芋片之前,一轉眼阿片也五個半月了,真是歲月如梭啊!
相隔這麼久,夏慕尼也推出了新的菜色,舊有好吃的菜色也有保留下來,先看看菜單吧!

就只有一種價格,套餐式的。
一個人980元加一成,有點貴又不會太貴,慶祝生日或是紀念日或是偶爾想吃個大餐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開胃菜之前先上兩個小麵包,前面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後面是雜糧麵包。
我超愛這麵包的,尤其是帕馬森起司麵包,抹一點奶油就好香好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單獨跟他買?)


開胃菜:無花果佐煙燻鴨胸,後方是蝦子佐什麼凍的,還ok~(因為正忙著餵奶,是老公餵我吃的)


我的象拔蚌海鮮湯,之後服務生會拿滾燙的湯加進去。
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喔!


我覺得湯頭很棒,好喝!


老公的法式嫩鴨清湯
也是會注入熱湯,湯頭很鮮美。


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有幾塊五分熟的鮪魚,搭配他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還不錯。


老公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可能果醬倒太多,所以吃到的都是蔓越莓的味道。
沙拉部份還可以,表現普普。

吃完沙拉之後服務生會端來一杯檸檬sorbet,冰涼酸甜的滋味讓你清清口腔,準備享用接下來的主菜囉!


前面就是我們今晚的主菜啦!
看著新鮮的食材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發出誘人的香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我的凱薩琳牛排。這是我的最愛,每次都點這道。
選取牛菲力的部份,肉質很嫩,3-5分熟的熟度,入口就品嚐得到鮮美的肉汁。
我是不吃蒜片的人,這次鼓起勇氣配著牛肉吃下去,還真對味!蒜片炸過之後已經去掉大部分大蒜的辛辣味,剩下些許的蒜香,吃完也不怕在口中留下惱人的氣味。
我們的主餐都是share著吃的,所以大家不要誤會份量只有這麼一點點喔!


老公的白蘭地鴨胸
鴨肉全沒有土味,也非常嫩,我愛吃他煎得脆脆的皮,好香。


毛點的波特牛肋眼,師父點火我來不及拍,他人很好又到了一些酒點火讓我再拍一次,結果火太大還差點觸動灑水器XDDD
牛肋眼也好棒,油花比較多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香。

不要看照片上份量好像少少的,四個餐share起來其實也滿飽的。
怕餓的話,還有櫻花蝦炒飯。

這櫻花蝦炒飯就普通,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吃飽了所以就覺得還好。


被兩個小孩拔河的辣媽。


吃完櫻花蝦炒飯,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沙發去享用飲料及甜點啦!


我的法式布蕾。口感很紮實,我好愛這個,害我今天都還嘴饞在網路上找好吃的布蕾。


老公的天使起司。起司味很濃很香,好吃!!


毛的冰心濃漿巧克力。將熱熱的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沒吃不知道好不吃,但視覺上感覺不錯~


我的荔香玫瑰奶茶。濃濃的奶茶香裡帶有一點點的玫瑰香氣,好喝!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好像還沒好好的寫一篇食記,藉由這次的夏慕尼重拾我的寫作之筆。
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一邊抱著阿片一邊照的,前幾張還是一隻手拿奶瓶一隻手拿相機拍的,
有了孩子,想跟以前一樣好好吃頓飯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但在我能力所及,還是想把這些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
當媽媽,跟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兩者應該是沒有衝突的吧!?

enjo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