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婆婆也買很多,都是買給大姐的小孩的。
扣掉他們的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啦!就當是我跟阿片小小的聖誕節禮物囉~~

這次買得最多的就是H&M,只能說他們家真是太好買了啦!
童裝款式又多又好看又便宜~
所以說這次最豐收的是阿片片啦!!

趕快來看一 下戰利品吧!

聖誕禮物大集合!!(把拔的一回來就被搶去穿了,所以沒入鏡!)


買給雙胞胎乾女兒的。
其實這是有私心的,因為以後也是輪到阿片穿啊~
我覺得雙胞胎不一定要穿一模一樣的,同款不同色也很好看!(而且這樣阿片就等於有四件衣服了是不是這麼說~~)
針織小外套超有氣質的啦!!


這件小洋裝只有一件,因為搶太兇了,所以尺寸都不齊。
也是給雙胞胎的禮物喔!!


超愛桃紅色包屁衣領口的那圈蕾絲,本來也想買白色的,但尺寸只有0-3M所以放棄。不然這件真的很好看!
右邊那件包屁衣是9-12M的,也是沒有阿片的size,硬要買下來等長大穿,哈哈~


這次H&M有好多KITTY系列的衣服,左邊那件洋裝才特價70元,很便宜吧!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很愛KITTY,但是小女孩穿起來就是會很可愛!
右邊那件吊帶裙也好可愛喔!


我覺得幫小孩買衣服還是要想好怎麼搭配,不然像我之前都亂亂買,每次要穿都找不到可以搭的,所以這次我有用心買喔!
搭配的這兩套不錯吧!!
(都搭牛仔褲/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啦?!)
右上那件紫色毛衣小外套超級可愛的,不買可惜!
還有很可愛的髮夾~雖然阿片沒什麼頭髮XDDDD


最上面那件紅棉襖就是在地鐵站旁邊買的,不知道阿片過年能不能穿~
還有褲襪跟腿套。(腿套是UNIQLO的)


東薈城的NIKE outlet買的,運動風也很可愛吧!!

就這樣,沒了!真的不多吧~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還需要再買一個行李箱(~攤手~)

阿片試穿照~

那天跟鼠輸帶她去台茂,穿了紫色小外套跟牛仔裙。


過新年,牛仔風跟大家拜年!
(小紅靴是gymboree的,在回台沒多久之後也收到了!很可愛~)


小碎花上衣穿起來還不錯呢!(因為媽媽本身不太走小碎花的路線~)


認真玩玩具(還是玩手?)的阿片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