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前幾天才剛開學的感覺,沒想到再過幾天就要放寒假了,
這個學期,渾渾噩噩的就過了。結束了。我的大二上。
班上的同學沒認識半個,認識的反而都是別系的。
這個算是我的適應期的大二上,謝謝很多人幫我的忙!
謝謝軋車,在我出車禍的時候在醫院陪我,還陪我去警察局,載我上課(重點是早上八點的課XD),幫了我超多的。
謝謝宏一,這麼久不見,你還認得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謝謝家華,在我機車壞了的時候,載我回家,每次提醒我要去上課,還有在MSN上陪我嘴砲。
謝謝吉他社的小幾百社長、幸儀學姊,對我很好,讓我不會害怕。雖然現在因為懶+怕飆車族都沒去了,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溫馨。
謝謝淫魔葛格,陪我開黃腔,去年很遺憾的都沒吃到飯,今年一定要找時間出來喔。
謝謝周季,過節都會想到我。
謝謝小如,幫了我很多,也害我週年慶的時候花了很多錢。
謝謝馬麻,我需要什麼妳都會買給我,只希望我能有好的環境可以讀書,這學期有比以前認真了,但是還有更認真的空間可以去努力。
謝謝張董,在工作之餘還抽空帶我東玩西玩的,好多地方都是我沒去過的。我以為四年都沒被當的只有神做得到,沒想到「不被當魔人」竟然就在我身邊。受了你的影響,我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點開始認真囉(笑)。
謝謝房東每天看到我都會對我笑,
謝謝7-11的好店員讓我自己抽小熊維尼,
謝謝中文課的菜鳥劍橋老師讓我發現自己的作文能力沒有想像中退步得離譜,
謝謝曾經跟我說話的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詐騙集團除外)...........

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大堆,原來要謝謝的人還挺多的嘛!!!
不像自己想的那樣悲慘。
新的一年來臨了,卻是一個學期的結束,
生命的旅程,一段的結束也代表著另一段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期末考順利!!!

                         Happy New Year & Enjo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