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感覺好像充滿了希望!!
不過我昨天在車上時倒不這麼想,
坐日統回學校的時候,心情有點鬱悶,
很累很想睡,隔壁的女生卻嚼口香糖嚼得很大聲,害我想睡睡不著;
眼睛一閉上,又想到禮拜三的發展期末考跟期末報告.......
生理影響心理似乎有一些道理,很累又暈車的我,頓時覺得很想哭又很想逃避........
睡了一覺之後,好像有改善一點,
想到車好像快沒油了,等下不知道會不會又發不動;
想到明天還要早起.......
唉~~還是先回家睡覺再說吧!什麼都不想去想了.........

今天早上,在我調了兩個鬧鐘的功效之下,非常準時的早起了,
悠閒的刷牙洗臉喝牛奶,還看了個電視。
準時到教室,待了大約十分鐘,有人來通知今天老師請病假,所以不用上課了,
大家鬧哄哄的衝出教室,我跟同學一起走。
好久沒有跟同學這樣走在紫荊大道上聊天了,這種感覺好好,加上偷得浮生半日閑,
突然覺得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下午上發展的時候,助教說有人提議期末考延後,
我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
不過助教說她不敢問老師,叫我們自己問,我的希望好像又落空了,
不過上課時 ,真的有一位英勇的男士舉起手問老師期末考可不可以延後,
老師也讓我們投票表決,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通過的!!喔耶~~~
在此也順便感謝那位英明神武的男士。
我突然開始覺得我今天有那麼一點好運在我的身上發酵!

上農業生產概論的時候,老師又開始講他以前大學時的趣事,
他說以前同學都喜歡借他的筆記去抄,但是老師的字很草,
每次都還要花時間跟同學講解這是什麼字,那是什麼字
有一次他的筆記上寫了『母株』,他同學不知道怎麼看的,看成了『團練』,
結果考試的時候,那個同學答案就寫『團練』,
教授問他是怎麼抄的,他說他抄羅正宗(老師的名字)的啊!
教授就說人家羅正宗明明就寫『母株』!!
超好笑的!!
順便講一下老師另一個好笑的事,
大家都應該有玩過猜數字的遊戲吧!?就是幾A幾B的那個。
有一次在開會的時候,主任在講話,
結果主任講了一句『打熱趁鐵』,
我們老師就冷冷了說了一句:『2A2B!』
據說當場笑翻所有人,只有主任還不到大家在笑什麼......

今天的心情就這樣變得很好,覺得昨天自己那樣想真是沒用。
新年要有新的期許,我只要變乖認真就好了。
大家也要以快樂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喔!!
不要像我老是反反覆覆的~~哈哈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