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想說這次去基隆可以試著煮菜,
沒想到張董竟然答應了!!
爲了不負張董的支持,我當然要努力一點表現啦!!!

我們去萬家福買了材料,這次做菜離上一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還是選擇難度低又有經驗的菜來練習!
我們決定三菜一湯,兩個人吃,簡簡單單就好。

炒貝殼


這是今晚登場的第一道菜,還好沒出包
不過蛤蜊還是要選新鮮的會更好喔!!

炒青菜跟蔥蛋

炒青菜應該算是簡單的,今天選的是A菜,
但是不小心鹽加太多了,而且我沒攪勻,
所以我第一口吃的鹹度剛好,但張董吃到的就很鹹,哈哈。

本來是要煎菜脯蛋的,但是要煮的時候卻發現菜脯失蹤了,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所以只好改成蔥蛋!
鹹度還可以,配飯吃的話剛剛好!!


忘記照相了,我們煮的是紅白蘿蔔玉米排骨湯
張董堅持要加紅蘿蔔湯會比較甜,
後來他還說要加豆腐,還好在我堅決的拒絕之下保留了這鍋湯的完整!

總之,今天的小試身手還算半成功喔!!
至少沒把廚房燒了跟把貓貓他們嗆死..........
(上次煮菜差點啟動我家的警報器XD)
不過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們先吃了一隻北平烤鴨,
所以到晚上11點多才煮,如果張董再餓一點的話,
一定會覺得我煮的菜更好吃!!!

[張董ORDER TIME]:粽子  難度四顆星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