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最近好像很愛用哈哈哈XD)
恭喜張董考上師大喔!!
強者就是強者啦!!
不愧他事業做這麼大.......

不過聽說師大正妹很多,
周圍的誘惑應該也很多吧!!
照慣例我是一定要來懷疑一下的,
不過,今天張董給了我一個網址,要我看其中一篇不錯的文章,
看完之後我也順便看了其他的文章,
裡面就寫了一個小故事,故事內容我不太喜歡,
不過它最後的結語我覺得蠻受用的,
猜忌,是最鋒利的刀。工作上,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愛情也是一樣--疑人不愛,愛人不疑。
說得對啊!
我既然選擇了喜歡這個人就應該相信他,
然後努力讓每一天開心的過,
如果一段感情充滿了猜疑、不快樂的話,
那談戀愛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了,不是嗎!?

所以,我會相信你不會被師大正妹團拐去的
所以,我也會不被中正帥哥團迷惑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