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都是對你的愛**

【零玖.拾貳.貳捌】

.這天氣也太冷了吧!
.回台中終於如願以償的吃了大麵羹跟鼎王。
.還吃了麻布茶房跟海鮮快炒,大滿足。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家特地來家樂福跟我開同學會。
.結果燒聲都不是因為賣力工作,而是因為跟大家聊天太大聲。
.小君妳要加油!李壞壞還很需要妳喔~
.一直烙賽是怎樣?
.公司附近找到一間早餐店,有奶油厚片可以吃了!
.還是懷念娘家樓下的炒麵。
.洋芋片跟上次比長好大,生命果然奇妙。明明他娘就一直在吃不下跟想吐,還好我底子好,存了很多本給他吃。
.2009年剩下4天,2010年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發展呢?!
.阿寶葛格30號回台與我們跨年同樂。

【零玖.拾貳.拾陸】

‧偷空上來跟大家報告近況。
‧這禮拜住老闆家!!
‧忙忙忙,亂亂亂。
‧台中真的溫暖很多,不過晚上還是有點冷。
‧覺得很像媽媽,很溫暖。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想你了,嗚嗚老公。

【零玖.拾貳.拾伍】

.昨天開始看「下一站。幸福」,好看耶!!
.油煙味退散,我受不了你啦~~
.回台中第一件事應該是先吃個大麵羹。
.第二件事是吃個粉圓冰。
.第三件事是訂個喫茶小舖來喝喝。
.再吃個肉圓。
.其他還沒想到。
.昨天晚上叫老公買了雞排回來,兩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感覺真幸福。兩個胖子的小天地......(轉圈圈)
.爸爸從日本買了巧克力回來送我耶~揪甘心A~(老公:怎麼我都沒有?!)
.除了愛睏還是愛睏。
.嗚嗚,人家也想參加高中同學會啦!
.感謝曉彤的書喔!!
.到了紅炸彈開始轟炸的年齡了嗎?!好姊妹趕快炸我炸我~~

【零玖.拾貳.拾貳】

.16號下台中,預計22號才會回來。
.要買黑色平底鞋、行李箱、隱形眼鏡,最好還可以修個瀏海。
.人生就是吃和睡。
.不管別人怎麼說,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好就好。
.跨年去哪趴?
.忍不住還是喝了starbucks.....................的熱巧克力。
.阿寶葛格回台跨年。
.不如交換怎樣?我去香港跨~~

【零玖.拾貳.柒日】

.最近都睡不好,是因為睡前都一直在看「宮心計」劇情太刺激的緣故嗎?!
.還好已經看完了!
.體重不升反降。
.個人覺得新月不好看。向來不喜歡女主角很愛「假會」然後造成一些無謂後果的橋段。
.懶到一個極限,我想我很有成為蘭花的實力。
.差點又氣得激發瘋狂購物行為。

【零玖.拾貳.弎日】

.你好!
.那位說要送推推脂的可以開始存錢囉!
.噓。
.誤打誤撞的生日禮物包包很喜歡,這就叫「心有靈犀」嗎?!
.11月的月月按沒按半張,很搞笑~
.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大麵羹........
.燦爛千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