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平溪)

【零玖.拾壹.拾貳】


.今早耍了個白痴。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早上就用高鐵的自動售票機買票,誰知道在我把千元紙鈔放進入鈔口時,看到旁邊貼著一排小字:「本機不找紙鈔,請勿放入面額過大之鈔票」,說時遲那時快,找零口匡啷匡啷的一共掉下了18個50元以及2個10元硬幣。馬的,整個撿很久。
.不能人性化一點嗎?
.好想吃內壢火車站對面的薑母鴨!!!
.火鍋!火鍋!火鍋!
.珠光寶氣好不容易來到74集,終於快看完了。
.再來想看尹恩惠的拜託小姐,據說裡面搭配的衣服都很讚。
.cunext2weeks

【零玖.拾壹.拾日】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喔,尤其是林小琦的用心良苦還有黃阿岱遠從高雄而來的晚香玉。
.嘻嘻。
.我都沒準備生日禮物給大家,真慚愧。
.老公寫了張「大」卡片給我,比收到一克拉鑽戒還感動,整個哭慘了。
.聽說喝大燕麥片消肚子的脂肪很有效,來試試看。
.被你抱著,我很幸福。
.就是忍不住。
.CU29。

【零玖.拾壹.伍日】

.晚上坐車總是有很多靈光乍現,沒寫下來一早又忘了。
.先預祝11月生日的朋友們生日快樂,省得到時候又忘了!
.我這腦袋.....
.平溪遊記寫不出來。
.早上坐高鐵看到很多在桃園下車的人都拎著行李箱,一副就是要出國的樣子,真是羨慕!
.阿寶葛格今日返港。
.mc小姐很愛讓我變成一個脾氣差又沒耐性的壞老婆。
.珠光寶氣邁入59集。
.好想念台中的大麵羹喔~為什麼只有台中才有賣呢?!
.十年好友相見歡,最開心的是大家都沒變!
.下次高雄痞子英雄之旅。
.不懂到底要問幾百個人的意見?
.唉,人蔘~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生好時節。
.好的髮型帶妳上天堂,不好的髮型帶妳去龍發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