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SWEET HOME~~

【壹零.壹月.貳壹】

.20幾年來第一次髮型被路人詢問在哪剪的,還帶了妹妹跟女兒來拍照採樣。難道我人生終極的HAIR STYLE就是鮑伯嗎?!
.昨天跟老公去吃爭鮮,它退步了。
.服務業應徵人才以後應該加上演戲這項專長。
.每次人家問我做什麼工作,答案都一定要重複兩次以上他們才能反應得過來。為了省麻煩我決定以後要說我是家庭主婦。
.終於收到雪靴了!
.終於又過了一個月,禮拜六又可以去看洋芋片囉!

【壹零.壹月.拾陸】

.媽的我真的跟巨蟹座不合,洋芋片可以拜託你晚點再出來嗎?!馬麻請你吃好吃的喔!
.敦化南路的橋頭麻辣鍋好吃耶!
.希望房事趕快定案,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佈置新家展開新生活了!
.昨天買了歐舒丹的鬆弛什麼碗糕精油枕頭噴霧,很好聞呢~在舒服的香味中睡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昨天又把頭髮剪短了。但老公說再怎樣都不像以前長頭髮正,是長髮控嗎?!
.那來留長吧!夏天的丸子頭又要來囉!!
.明日放假,天氣好的話就來做家事吧!(遠目)
.哪裡有好看的孕婦裝?!
.連續幾天都吃好料的,食記待寫。
.其實我真的覺得!#@kdf@(#!)#i$i!c)e$!kepu*!i#d:gfigie,快要受不了啦!!
.平時如果發現缺了什麼就寫在一張單子上,採買時照著單子上的物品購買就可以了,不然漫無目的的採買會一直重複買已經有庫存的東西,到最後需要的東西都沒買到。最近體會到的一件事。(什麼?原來你們都知道啊!)
.學習體會做家務的樂趣。太陽下曬棉被的味道、一塵不染的桌櫃與地板、空氣充滿怡人的氣味、每樣東西都乾乾淨淨、漂漂亮亮、齊齊整整的,這就是我所尋求的生活的滋味。

【壹零.壹月.捌日】

.好冷好冷喔!
.不知道大家在台北車站有沒有遇過一個跟你要硬幣的怪叔叔?我連續遇了2次,第一次沒給他還想說這樣是不是有點冷漠,也許他是真的需要錢。但第二次又被我遇到他我就瞪了他一眼然後無情的離去.............
.沒想到手工皂都還沒學會就已經有訂單了啊~哈哈,我粉絲真捧場!
.1/10我跟老公加起來的紅炸彈就有3張,好日子好日子!
.我的雪靴怎麼還沒送到啊?!腿都快凍僵了。
.要開始物色孕婦裝了。謝絕那種XXXXL的特大洋裝,太復古了。
.我說孕婦也要走時尚路線,老公說:「都人妻了還時什麼尚?!」,我不甘示弱的反嗆:「哼,我們的清潔隊員還很愛跟我聊天勒!店長出去倒垃圾他們連笑都不笑勒!」(跟時尚的關聯是在.......!?)

【壹零.壹月.肆日】

.新的一年第一次去看了3D電影。
.還沒辦法讓自己面對很吵的小孩而不動氣。
.送給小女生的一個禮物,卡片上還寫著:You should treat yourself like princess. 這台詞在捷運上想到的。
.那天放假跟小叔聊了天。為人父母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教養教養,教在養之前。孩子不是放任他不吵不鬧有吃飯有長大就好。
.3個月過後洋芋片乖很多,為娘的胃口有變比較好,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身體不再像之前那樣不蘇湖,憂的是體重控制的夢靨又回來了。
.真的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但一到要寫的時候又想不出半句。
.新的一年要好好寫部落格。
.什麼?去年沒許新年願望?!
.那今年一定要來許一下的啦。
1.希望洋芋片健健康康的出生,是個又乖又可愛的寶寶。 (會不會是巨蟹座我已經不care了,因為有兩位伯伯更可惡的要他在99年9月9號的9點出生,這樣才會成為九五至尊,真是太強人所難了~)
2.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
3.單身的人可以遇到自己生命中對的人。
4.跟老公的感情像現在一樣那麼好,或是更好。
5.趕快遇到理想中的房子。
6.過健康充實的生活。
7.到生產前體重增加不超過12公斤。
8.一週看一本書,這樣一年就至少可以看52本書。
9.訓練自己的正向思考,不輕易發怒,培養耐性。
10.認真記帳,努力存錢。
11.預計3月或4月帶洋芋片去香港找叔叔玩。
12.預計年底跟老公去日本。
13.雖然有了小孩,但文藝女青年的夢依舊不能滅。攝影、音樂、閱讀、寫作.......都還要精進啊~~
14.學會做手工皂。(這個期望很神來一筆吧!但我覺得這種手作小物平時拿來送人很棒,又健康又很有心意。如果母乳夠的話還可以做母乳皂唷!!)
.你的新年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