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二月啦?!要過年啦!!~~

【壹零.貳月.貳柒】

.二月就這麼的要結束了。
.最要先克服的是硬體設備。
.軟體我還好,我對自己有信心。
.壁貼到了,包包都不幫我貼......
.早上去STARBUCKS喝了杯星冰樂、吃了個草苺塔、拍了幾張有FU的照片,人生就是這麼的容易滿足。
‧想去報名學日文。
.27歲的人生還適不適用無限可能。
.逛燈會竟然買了台DV,我跟包包還真是對傻夫妻。不過後來聽到同事也在燈會買了組音響,這才釋懷並不是只有我們傻.......

【壹零.貳月.貳貳】

.快樂的年假就在塞車跟很冷之中度過了。
.還好昨天趁著天氣好去了淡水,just for 烤魷魚。
.還去看了雙胞胎乾女兒。好幸福的小寶貝們!能當全職媽媽親手料理寶寶的大小事實在是好幸福啊!
.覺得自己實在是個不及格的媽媽,什麼能吃的不能吃的我全都吃了。雙胞胎把拔說得好:「忍耐一陣子換來寶寶一輩子的健康啊~」
.拍照技術退步了,果然凡事都需要練習。
.要開始列產前必需品採買清單囉!
.感謝雙胞胎馬麻給了我那麼多東西,為表感謝即使洋芋片是男的我也會讓他穿上小姊姊們的粉紅色小衣服的~~(洋芋片:有必要這樣弄我嗎?!)
.明天又可以看到洋芋片囉!一定長大不少!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前幾天去看了艋舺,不錯看!但裡面一直罵髒話是不是對胎教不太好啊?!希望洋芋片那時候已經睡著了。
.在愛裡長大的小孩不會變壞。

【壹零.貳月.捌日】

.95%確定是胎動。不然哪有肚子一直啵啵啵的。
.年假倒數中....
.大家都說我肚子太小了,都4個月了還看不出來是個孕婦。有好有壞,好的是說我還不至於太胖;壞的是坐車都沒有人讓座。
.上次趕時間買高鐵票排了「孕婦 老人 無障礙專用票口」,我有感受到質疑的眼神。
.尾牙又抽到最小獎,廣三sogo的禮券2000元。重點是我還得回台中把它花掉。用新光三越的不好嗎?!
.一公斤都沒胖,很好。但是我吃很多捏~
.老闆說我這樣適合生小孩。
.書上說要開始胎教了,寶寶可以感受到你說什麼。禁罵髒話運動,action!!
.一天3次遭受隔壁油煙味的荼毒,可以檢舉他空氣污染嗎?
.生命的開始與結束從來都不在我們的預料之內。接受,然後放下。
.最近挑食都會被老公念,雖然被念會不爽、吃不喜歡吃的食物也會不爽,不過我知道那是老公對我還有洋芋片的愛。
.很喜歡的兩個名人也要生虎寶寶,而且跟我們洋芋片差不多時間喔~
.老公說我都在部落格上隱惡揚善,不說自己脾氣很差。各位你們評評理~明明大家都知道我脾氣很差這件事啊!

【壹零.貳月.貳日】

.頻尿到了一個極限。
.常常在想為什麼現在大家回答某些問題都不敢用很肯定的語氣或句型,大都是「可能喔」、「也許吧」、「應該是」......是現在世事太過多變,還是我們變得越來越不敢去承擔責任?!
.一篇讀書心得待寫。
.禮拜五要去看月子中心跟房子。
.你好,我好,我們一輩子都這麼好!
.疑似胎動發現!!(但也沒胎動過不確定是不是!)只是覺得肚子一直啵啵啵的~洋芋片是你嗎?但也太早了吧!
.小寶寶好帶勝過一切啊!
.所以我要健康,寶寶也才會健康!
.我真的很不會跟不熟的人聊天,常常有意無意流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真糟糕。
.到了下午就會頭痛不蘇湖。
.最近也變得很容易累。

【壹零.貳月.壹日】

.忍耐度越來越低,但EQ卻越來越高。
.買了橘子工坊的東西,到時來寫心得。
.開始節制,不要吃宵夜了!之前的肆無忌憚嚐到苦果了。
.每年的一、二月就是每半個月就可以錢領的好日子。
.迫不及待的在渴望放假。
.感謝我有一個好老公。雖然人家都說他脾氣不好,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因為我的脾氣更差,哈哈!!
.老公還兼我心靈導師唷!
.喔耶~我們洋芋片有新車坐了耶!
.公司附近有一家新開的蔥油餅攤還不錯!
.尾牙尾牙,希望可以好運抽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