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因為天氣實在冷到受不了,我拜託老公帶我去買電熱器,
因為電熱器是老公出錢的,所以我就說要請他吃飯。
於是我們來到家附近的台茂購物中心,
因為我很想要吃芥末,所以就選了這間「京桃山日本料理KYOMOMOYAMA」

我點的是握壽司套餐(如上圖)
有一份綜合握壽司

美味度普普,因為我的重點只是想吃芥末而已,所以加了很多芥末吃就很滿足了。

還有沙拉

就一般和風醬。

還有炸蝦天婦羅

不是我喜歡的酥脆現炸口感,但是因為愛吃蝦還是把兩尾都吃了。

老公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安康魚火鍋」

湯底是日式味增口味,我不喜歡吃魚所以沒有吃,只有喝了幾口湯,還可以。
但老公說他覺得不好吃。

另外加點了兩個手捲,鮭魚蔥花跟鮭魚卵

我還是比較愛傳統的蝦手捲。

聽說在部落格上說餐廳不好吃會被告,
那我用星星來表示好了
莫皮阿星等:★☆☆☆☆ 一顆星,這樣大家有瞭解嗎?!

PS.上次請老公吃豬排飯他也覺得不好吃,他說以後不要讓我請了,這樣是有賺到嗎?!

很潦草的一篇食記,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