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回台中,跟好姊妹舒小琦相約在無老鍋聚聚。
之前就有聽同事說過還滿好吃的,藉著這次跟老友相聚的機會順道來見識一下。
無老鍋也是屬於鼎王集團的,但鍋物是走養生路線,取名無老鍋,跟鼎王出名的麻辣鍋做個區隔。


裝潢一樣維持鼎王一貫的復古風格。
等候區有個淺淺的水池,乾冰會從池中冒出,搭上一旁的雕刻品,還有那麼一點點藝術的味道。


質樸感的餐具。


二樓頂掛上天燈。


主角上場!!
我們點了鴛鴦鍋,這樣就可以嚐嚐看兩種味道。
看那白鍋湯頭多濃郁啊!

點菜時小姐會詢問是否有不要加進湯頭的藥材,我們說這裡有孕婦(啊不就我本人?),小姐是建議不要放人蔘。
所以我想這裡的湯頭應該是可以照客人喜好作調整的囉!感覺還滿貼心的服務。


小姐會另外給一盤像這樣一瓶一瓶的液體,不是飲料喔!
是紅鍋白鍋都可以加的濃郁高湯喔!!


雪花牛肉片。


麻辣鍋的好朋友--老油條。


鮮蔬拼盤。
我沒有拍得很清楚。
玻璃罐裡還裝了很多蔬菜,有南瓜、木耳......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加在白鍋裡很好吃。
旁邊的小丸子是芋泥丸跟地瓜丸,跟一般很帶Q勁的丸子不太一樣,口感比較接近泥,但又不會整個化在鍋裡,也滿好吃的。


干貝滑。
這應該大家都會弄吧,就用杓子弄一球一球的下鍋。
這樣菜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裡面真的吃得到干貝喔!!


鴨血特寫。
我很餓,還裝了飯淋辣湯,超美味的。
鴨血豆腐他都切得比較薄片,跟鼎王那種不怕你吃的大塊鴨血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

莫皮阿星等:★★★★☆ 四星半 YUMMY ~
我跟老公說下次要帶他去吃!

店家資訊

無老鍋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2319-12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11:00 ~ AM02:30

生意很好,記得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