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死詐騙集團,敢再打電話來我就譙到你無力!
(洋芋片原諒馬麻罵髒話喔~)

今天本該是個悠閒又溫暖的好日子,
但是在上午10點多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整個感覺都壞了了。

以下:

鈴~鈴~(我一看來電顯示是+35224168,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喂?

死詐騙集團:請問是張莫皮小姐嗎?

我就是!

張小姐你好,我這裡是新竹市警察總局。我們偵破一起詐騙集團洗錢案,首腦是林O明,請問你認識他嗎?

不認識!

那請問你在去年的7月15日有到過新竹市嗎? (媽的誰記得啊?)

沒有吧!

因為我們在查獲的帳戶中發現有兩個銀行帳戶是以你的名字開戶的,有28位民眾先後匯了約700萬到這兩個帳戶,現在他們要對你求償。所以我們要調查你是否有涉及不法洗錢,這個筆錄我們會全程錄音,而且檢察官說這起案件目前因為偵查不公開,所以務必請你到沒有人的地方接聽這通電話,你現在旁邊有第三者嗎?! (SHIT,我聽得還真認真,都記下來了,囧)

沒有!

你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家?

上班!

那旁邊都沒有同事嗎? (你還管真多耶!)

沒有!

好!那請問去年的7月15號你有在新竹市的第一銀行以及玉山銀行開過戶嗎?

沒有!

確定嗎?可是這兩個帳戶是用你的名字開的喔!

先生,我人住在台中怎麼可能到新竹去開戶?

好!因為我們在現場也有查獲你的身份證影本,身份證號碼是BXXXXXXXXX,請問是你的嗎?

對!

請問你申辦手機或其他會員卡的時候都有在身份證上面註記限該公司使用嗎?

有!

你都寫在哪裡?

照片旁邊!

嗯,很好!記得不管申辦什麼都要註記喔! (死詐騙集團還在那邊給我假好心!)
那請問這兩年有在博客來、金石堂或誠品網路書店加入會員嗎?

有!

那請問有在東森或MOMO購物台購物過嗎?

有! (靠!我還真愛買)

你最近沒有看到那些東森購貨或一些其他網路購物將客戶資料外洩的新聞嗎?!

有啊!

那以後不要在上面買東西了好嗎?! ( 媽的還在假好心)

喔!

那我現在要向你詢問一下你還有在哪些銀行開戶?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詐騙集團?

你放心啦!詐騙集團都是要你去匯錢,我只是詢問你有在哪幾家銀行有開戶而已,而且我等下會教你怎麼查證!

喔! (我心想:好吧!反正說再哪幾家銀行有開戶應該不會怎樣吧!)

郵局有開戶嗎?

有!

那還有哪幾家?

國泰世華、台灣銀行、玉山銀行、......

好!那現在警方為了防範你這幾個戶頭也被拿來做洗錢用,所以我們要調查餘額,如果之後警方去查你的戶頭比你現在所講的還多出很多錢的話,我們就有證據懷疑你這個戶頭也涉及洗錢喔!

你是詐騙集團吧!

我不是啦!阿就說等下會教你查證了!而且我之後會再寄三聯單給你!

喔!郵局剩oo元、國泰世華有oo元、玉山有oo元、...... ( 大家看到這裡不要罵我嘛!我也是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啊~~嗚嗚~)

好!你要確定金額喔!然到時候萬一多出太多帳戶就會被凍結喔!

嗯!

那我現在跟你核對一下資料,請你自己念出來!姓名?

張莫皮

身份證字號是BXXXXXXXXX嗎?

對!

請你自己念一遍!

喔!BXXXXXXXXX (媽的死詐騙集團應該在電話那頭憋笑憋得很辛苦吧!)

好!那我三聯單是要寄到哪裡呢?

喔!板橋市OO路OO號!

嗯?你不是住台中嗎?

哪有?我住桃園啊!

那你的戶籍地址怎麼是台中市西屯區OO街OO號? (登登!這時才發覺應該是詐騙集團~)

我早就改地址啦!你是警察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沒有跟戶政調資料嗎?

但是我之前查戶籍的時候是台中市啊!

怎麼可能?我已經搬到桃園多久了!

怪不得我寄好多次公文給你都沒有人收!那台中市的地址是什麼地方?

我之前住的地方啊! (死詐騙集團有沒有唸過書啊!?)

那你現在的戶籍地址是哪裡?

桃園縣...等一下!你直接寄到板橋的就好了,我就收得到了!

好!那我等下再倒帶回去聽! (死賤人,還懂得要呼應前面說你有錄音的梗勒!) 那我現在教你怎麼查證!你打104查新竹市警察總局的電話,你說你在公司手邊應該有家用電話吧!你用那個查!

喔! (撥104......結果104報號的號碼跟他打來的不一樣!)
喂!他報的號碼跟你的號碼不一樣耶!

是喔!那他報幾號? (靠!還想利用我幫你查號)

你直接寄三聯單給我就好了!

你跟我說他報幾號!我要知道我們是不是代表號登記錯誤! (機車勒,你旁邊是沒同事不會叫他查喔!)

我不要!你直接寄三聯單給我就好了!

我跟你說,你用105再查一次,是新竹市警察總局,不是新竹縣喔!

我剛剛就是查新竹市,他報的號碼跟你不一樣,我為什麼要跟你說他報幾號,你直接寄三聯單給我就好了!!!!! (真想每句前面都加個他媽的)

我叫你再查一次,我要看看是不是登記錯了,你是聽不懂是不是?還是我的表達方式有問題?

他整個惱羞成怒大聲了起來,只差還沒罵髒話吧!我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我就趕快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原來這個電話號碼已經詐騙過很多人了,但是都沒有人相信,嗚嗚~(還是被騙的不會寫出來!?)
然後我想到我有跟他說在哪些銀行開戶的資料,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所以趕緊打165反詐騙專線,耐心又有禮貌的客服人員跟我說沒有告訴他帳號以及金融卡密碼,只告知他哪幾家銀行有開戶以及餘額是沒關係的。
我問客服人員:「那他到底是要騙什麼?」
客服人員:「他是要知道你的帳戶餘額,評估看看值不值得行騙!然後會告訴你現在警方要凍結你的銀行戶頭,要你把錢匯到一個國家安全@#$&的帳戶,如果錢一匯出去的話就要不回來了!!」

p.s.後來我怕包包跟我一樣天真,趕快打電話提醒他不要上當了,沒想到還被他笑是白痴,嗚嗚~~

把這個經歷告訴大家!
以免更多跟我一樣涉世未深的小白兔也受騙了!!!
(蠢就蠢還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