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中,
牽起的手。
溫暖了,
心。

【零玖‧三微月‧貳壹】

‧媽呀,我囧了。訂不到餐廳。
‧幹嘛全世界的人都得擠在同一天訂婚?!
‧人家想要在中僑啦!
‧最近火很大。
‧上網購物可以平靜心情。
‧買了15隻魚,目前依然安好。
‧更年期女人請勿對我大呼小叫。

【零玖‧三微月‧拾日】

‧怎麼可以這麼冷?
‧因為太冷不想洗頭,又去讓髮廊強姦了一次。
‧我有妹妹頭強迫症,又剪了個很呆的瀏海。
‧我要相信。
‧每個女生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公主。
‧感覺心放下了一半。
‧一堆待寫。
‧珠光寶氣-13。

【零玖‧三微月‧伍日】

‧小老弟生日快樂!!
‧為什麼最近花錢都有種被強姦的感覺?!
‧我買了一組魚缸來養魚耶!!
‧是誰說養魚要常換水很煩的!?
‧武哥說養魚可以培養耐性。
‧我的蝦子有好幾隻都疑似懷孕了耶!不知道會不會生小蝦蝦~
‧以後叫楊寶貝來我的魚缸釣蝦就好了。
‧一直在按計算機的一天。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零玖‧三微月‧肆日】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拍婚紗那天的事都還沒時間寫呢!
‧特賣會真是累啊!
‧租了囧男孩回來也沒看,到底在忙什麼?
‧跨年去桃園。冷屎了。
‧不過坐高鐵38分鐘就到了。
‧自己的生活。
‧電影。書。音樂。
‧我愛你,你也愛我。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