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能獨立自主的生活著。

【零玖‧四之月‧貳肆】

‧貧民百萬富翁的配樂很好聽。
‧不喜歡事情一直變來變去的感覺。
‧繃緊的神經。
‧我想放假一個月。
‧好多事想寫,但坐在電腦前卻突然又沒FU了。
‧中華隊加油啊!
‧3/28想來去看開幕戰。
‧心裡沒有秘密的感覺是舒坦。
‧凡事不要拖拖拖。


【零玖‧四之月‧貳弎】

‧2/27可以拿囍帖。我會趕快寄給大家的。
‧3/2可以拿照片。
‧3月再來去香港好了。
‧離訂婚不到20天了,才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要結婚了的感覺,是我反應太遲鈍了嗎?!
‧總是被罵好像也不是頂開心的。
‧選婚禮上要放的歌。
‧寶貝,還是要再謝謝你一次、兩次、一百次......
‧每天都好想睡XDDD
‧2/27.2/28.3/1,我們來個小旅行好嗎?!


【零玖‧四之月‧貳拾】

‧都不知道到底是誰EQ差?!
‧不要只做一個誰都可以取代的便利貼女孩。
‧昨天去逢甲運動。真充實,消耗了400多卡!
‧香港果然不行。媽的,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回我的家鄉?!
‧不教而殺謂之虐。
‧我要割掉眼睛的汗腺,be strong!!
‧勤勞、努力。


【零玖‧四之月‧陸日】

‧你好樣的。
‧多事之秋。
‧做事要再積極點。
‧不要催我。
‧魚還是維持15隻喔!誰說養魚可以培養耐性的?!
‧香港行不行?
‧會計啊會計,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浪子。
‧如果可以任性的背起背包就浪跡天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