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romise past shall always last.

【零玖‧櫻筍時‧貳陸】

‧如果11個人有10個說香港不好玩,我就是說好玩的那一個。
‧我承認有閃過「每個月去一次香港」的念頭,但後來改成每三個月了XDD
‧也許4/10就去台北了也說不定,一切等公告。
‧那我得趕快準備新娘秘書跟試禮服的事。
‧訂婚的照片有更新喔!我把炘廷照的都上傳上去了。
‧I left my heart in Hong Kong.
‧各大百貨公司是不是又開始什麼季了?!
‧簡單新生活。
‧你若這麼愛錢那就讓錢陪著你就好。
‧訂婚&香港行我會找時間把它們寫一寫的。
‧期待一起佈置的家。


【零玖‧櫻筍時‧拾陸】

‧訂婚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謝謝來參加的每一個人。尤其要謝謝最辛苦的林總招待兼新秘舒琦好姊妹。我該怎麼報答妳呢?!
‧禮拜四去香港。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記得帶喜餅去給阿寶吃。
‧到底在幹嘛?!

【零玖‧櫻筍時‧肆日】

‧多謝前輩提點,我會努力去做。
‧囍帖都在今天寄出去囉!
‧過去已過去,未來變數很大。還是把握好當下比較實際。
‧魚魚啊魚魚,什麼時候才要生小魚啊?!
‧要做一個不易被取代的人,創造自己的職場價值。
‧3月香港我來啦!
‧每天都好累是怎樣?
‧中華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