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全世界最不俗的金戒指...................................

2009.3.14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晚的天氣突然開始變冷,
凌晨六點多醒來,聽到外面狂風呼嘯,跟颱風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禁開始擔心起來今天的賓客們會不會如預期般出席。

七點半到婚紗店,專業的婚攝炘廷已經先到了。
等小倩老師準備一下,我們就開始化妝。

傳說中的花媽頭。

繼上次拍婚紗給小倩老師化妝的經驗之後,滿喜歡老師化妝的風格,很自然。
這次訂婚的妝跟造型我也一樣很喜歡。


化好妝之後,就把放大照跟禮服拿上車,直接往展華出發。



到了展華,瞥了一眼入口處的佈置之後就急急忙的到新娘休息室裡準備換禮服。
沒請新秘的壞處就是沒人幫你穿禮服,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NuBra喬到最好的狀態,
明明前一天在婚紗店試穿剛剛好的禮服,自己穿起來卻覺得整個都快要走光了(客人看到我想應該也會走光)
還好因為天氣冷有披肩可以遮個醜,以免長輩不小心就出來見人。


第一套禮服。
群襬有我很愛的亮片。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本來說好要來的黃阿岱小朋友可能是太過於興奮所以早上從樓梯上摔下來。
(黃阿岱sorry,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第一個反應是笑出來)
所以就不能來參加喜宴了。
電話中本來兩個人(加舒琦是三個人)還在嬉鬧,誰知道黃阿岱不能來就算了,還在電話理很感性的跟我講了一些什麼一定要幸福之類的話,害我未語淚先流,
怕妝花掉還得硬ㄍ一ㄥ,卻~~是不知道我哭點出了名的低嗎?!



換好禮服之後在休息室裡待不住,就跑到樓上宴客廳看個究竟。應該沒看過新娘子這麼不安於室的吧XDDD
確認一切都差不多了之後(至少我自己認為差不多了,沒準備到的東西應該發現也來不及了),
聽到門口的鞭炮聲,是楊寶貝他們到了,
這時候我看到穿著西裝的楊寶貝,還有其他人陸續搬著禮品進來,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只感覺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這些人是不是在演戲啊...........

基本上這個時候新娘應該是要待在休息室的,因為這些收聘禮的傳統禮俗似乎好像也不用新娘來處理,
於是太早跑出來的我就只好待在旁邊冷眼旁觀,不是啦,是置身事外,哈哈!!

後來副理來跟我說明了一下等下奉茶大概的流程與細節,才終於輪到我出場,
早知道也先待在休息室裡XDDD


副理說奉茶時就直接改稱呼了,這是把拔。

再來就是舅舅姨丈什麼之類的,
副理說之後收茶杯時如果忘記要叫什麼的話就說謝謝就好了,
我本來還想說:「只有12個人,其中一個還是我大舅,怎麼可能記不起來?」,
果然副理閱人無數,我收到後面的時候還真的忘記誰是誰了,只好以傻笑帶過XDD


收茶杯的時候每個人都要講吉祥話,不外乎是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之類的,
收到楊寶貝的時候大家也叫他講吉祥話,結果他老大只害羞了說了謝謝兩個字,哈哈,是謝謝我願意嫁給他嗎?!

再來就是訂婚儀式的第二個重頭戲----戴戒指啦!!
先是楊包包幫我戴戒指,我個人是並不介意套不套到底這件事,但是就這麼剛好戒指的圍太小,套到中間那個指節就戴不進去了,哈哈,所以沒有被套到底。
然後楊包包幫我戴手鍊、耳環比了一下,
換馬麻幫我戴項鍊。

項鍊很漂亮我很喜歡呢!

最後就是我幫楊包包戴戒指啦,包包說馬麻有交代他手指也要彎起來,我也套得很慢,但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沒有彎起來,於是就只好整個戴下去了。
有影片為證,後面包包傻眼好好笑。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我想應該是包包自己想要被我套到底吧!!



整個儀式到這裡告段落,接下來就等賓客來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啦!

把拔跟馬麻。


最好的姊妹舒小琦。


我們家外婆。



然後我就回休息室等進場囉!

賓客陸陸續續到了,也有好多人來看我。

小學老師。




高中同學。


怡伶&超級可愛的王宸宸。

等賓客都入席了差不多之後,Vicky就來通知我們可以準備進場了。
我們採取的是西式進場,
也就是楊包包先進場,站在紅毯中間等我,再由媽媽帶我進場,把手交給包包。

媽呀,真的是超想哭的啦!!

後來的程序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不外乎就是敬酒↓↓


換衣服↓↓


第二套禮服

沒拍一張全身照,殘念。
這套我很喜歡呢!!

然後再吃個幾道菜就準備送客了。
本來怕會吃不飽還想先買個麥當勞放在休息室的,但事實上是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還真的吃不太下。
送客↓↓



這張有照到禮服,而且看起來還滿瘦的XD


喜餅真的很美吧!?


拉法頌的LOVE BORN系列,紀念我們的愛情誕生。
每個人都說好吃喔!!

謝謝婚攝炘廷,他真的很辛苦跑上跑下的幫我們記錄每一個時刻,因為有他才有這些這麼有感覺的照片。
謝謝好姊妹舒琦,從早上陪我化妝一直到下午,換禮服還得幫我拉拉鍊。
謝謝包包,總是順著我,讓我順利的完成我的夢想。
謝謝每一個來參加的人。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幸福,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謝謝大家

2009.03.14
我們訂婚啦!!

MV by 炘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