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捌‧夢見月‧貳陸】

‧小敏姊姊懷孕了,喔耶,十月就有小嬰兒可以玩了!!
‧上次偷聽到JOJO叫她要多吃青菜有葉酸,我就想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一樣,三個月才能說。
‧又想吃麻辣鍋。
‧讀到大學了,不要這麼白目,好嗎?
‧4/1(二)、4/3(四) 象VS牛;4/5(六)、4/6(日) 獅VS牛 @台中。請大家多多支持中華職棒。(我也想衝XD)


【零捌‧夢見月‧貳肆】

‧感謝愛蓉美眉,還記得幫我留今天的蘋果,體育版有國輝。
‧我可是一知道就衝出去買呢,還好還沒賣完。
‧喔耶,馬總統!
‧我差點跟青霞姐一樣蓋了我的章。
‧拍照魂歸位,喔耶!
‧下禮拜放春假,喔耶!
‧五月有洪蘭教授,喔耶!
‧袁小胖老師說:「幸福是創作的墳墓。」
‧隆小輝超白目,竟然跟他媽說:「打我啊!」。這不打下去還有做媽的尊嚴嗎!?
    ↓↓↓

‧走路上學第一天,成功!天氣涼涼的當散步,很悠閒。
‧希望台灣會更好,在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吃得飽睡得好,每天開心哈哈笑。


【零捌‧夢見月‧拾捌】

‧paper海。
‧搞不定要支持哪一隊啦!三個在抉擇,1.兄弟,有恰恰加上是以前支持的球隊;2.興農,有阿福君璋火哥還有是台中球隊;3.La New,有洪總跟西班牙中。教練你覺得呢?!
‧阿智堯勒?
‧對了忘記講那天打麻將我拿到天聽耶!聽北風跟九餅。
‧中廣放的歌都很好聽。


【零捌‧夢見月‧拾柒】

‧現場看國輝好帥
‧還有人跑來照我做的海報說。
‧開始看中職。
‧我記得剛看中職的時候是職棒六年,想不到一眨眼已經十三年過去了。不要再打假球讓球迷傷心了啊!
‧有氣質、內向、長頭髮(筆記)。
‧在現場鬼吼鬼叫真的超爽。
‧很感動,中華隊是最棒的。


【零捌‧夢見月‧拾弎】

‧海報做好了!我寫「I  國輝」,做成國旗。有看到的要跟我說喔!!
‧其實棒球版有一個不錯,但礙於我是女生還是需要維持一下形象,所以只好放棄,但是真的超好笑又貼切的啦!→→「韓國太極‧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寫。
‧還有很多好笑的,「韓笑半步癲」、「韓笑九泉」、「韓恨而終」、「豆漿你們的,金牌我們拿」、「韓:“輸球”我們發明的」、「KKKKKKKKKKKKOREA」、「屈原:我不是韓國人!!!!!!!!!」、「張三豐:幹!太極是我的」.......超多好笑的,真佩服鄉民的創意。
‧中華隊加油!!
‧好久沒唱歌了說。
‧興奮興奮。


【零捌‧夢見月‧拾日】

‧好久沒有看球看得像今天那麼膽顫心驚的了。
‧國輝敲出三分砲時我整個人在床上大跳大叫的。
‧要去看中韓的好心情都被加拿犬破壞了啦!
‧棒球果然是個熱血的運動啊!
‧大家要記得看中韓大戰,看鏡頭有沒有take到我喔!
‧兩好三壞無人出局攻佔滿壘。
‧雖敗猶榮。A-Rod輝、鐵金剛葉、麥可喬恰、雷射肩火哥、3.8真男人哲瑄、福德正神、曾經的最愛洪總......我以中華隊的大家為榮
‧阿嬤叫我女扮男裝去打棒球,喔耶,這樣我就可以拍國輝的屁股了!


【零捌‧夢見月‧伍日】

‧什麼?!24人名單裡沒有買職咬,害我有點不想看了。不過有羅國輝也不錯啦!
‧中華隊雖然沒有了買職咬,但還是要繼續加油打進奧運啊!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一步一步的走,就會走向成功的。
‧我很乖喔,每天都有聽advanced。(不過就也才五天而已)
‧我寫一篇網誌要花很多時間,所以一直在用「默默流」格式打混摸魚。
‧TVBS-G為什麼要播那麼多好看的港劇,「美味天王」、「學警出更」、「迎妻接福」,還有台音台的「妙手仁心Ⅲ」,還有「父女變變變」,還有「家有七公主」,還有「我男人的女人」,還有大愛台的「黃金線」。是誰說要少看電視多看書的啊?
‧我能體會愛蓉為什麼連看電視都要安排schedule,還得趁空檔趕快去洗澡的心境了。
‧繼戒奶茶成功後,戒電視計畫開始。


【零捌‧夢見月‧肆日】

‧八搶三還有三天,中華隊要加油!
‧進入非常懶惰非常宅的時期,我想我應該是要蛻變了。
‧想起高中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學姐,改天來寫這件事。
世新電台有一個節目「金曲flash back 國語金曲」,放的歌都是我國小國中時期的歌,想不到我小時候聽的歌已經可以稱得上是金曲了啊!不過都很好聽就是了,害我現在都會準時收聽,果然是老了。
‧我要振作。
‧焦點從購物台轉移到網路購物了,真糟糕,總是不知不覺一直按下「馬上購買」或是「放入購物車」的按鍵。
‧韓國水梨好好吃喔,一顆才69塊。
‧這樣的天氣,睡覺是最美妙的事。


【零捌‧夢見月‧貳日】

‧實在是很不想浪費版面抱怨童醫院的服務態度。
‧這輩子在醫院過夜的額度大概都用完了吧,所以我身體應該會很健康!
‧詹智堯要入選正選名單,林哲瑄表現不錯,羅國輝很帥!
‧為什麼鏡頭都不take買職咬?!
‧海綿寶寶真是太好笑了。
‧師奶果然是殺價高手。
‧感謝隆小荳熱心牽紅線,但我實在對國中生沒什麼意思,我眼力還很好,也不想殘害國家幼苗。剛溫喔~
‧梁朝偉再來詹智堯再來羅國輝再來毛加恩。帥翻天。
‧我們都是一家人,這樣的感覺很好。
‧請不要騎機車逛菜市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