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旨:滿懷熱血的看球賽也不能忘記唸書!】

為慶賀國輝在小聯盟擊出再見安打,
我個人也獻上我2007年12月29日大魯閣生涯初登板畫面。

勝利投手:張莫皮
防禦率:0.00
MAX SPEED:39KM/h




唔,我的背影怎麼這麼胖?!

【零捌‧花殘月‧貳玖】

‧為什麼研究生看起來這麼研究生?
‧為什麼我始終沒有好好使用一部電器產品的命?
‧為什麼要減肥的時候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
‧為什麼paper都是英文?他難道不能寫中文這樣我比較好一目瞭然嗎?
‧Why people so involved in drama, movies, video games, and ball games?
‧喔對,據說五月有個實驗可以去高醫照fMRI耶!選我!選我!
‧我要努力向上,體重努力向下。
‧今天又忘記看棒球週報了啦!吼~~~~~~~~~~~以後寫在行事曆上算了!


【零捌‧花殘月‧貳肆】

‧今天一時眼殘,把賭盤看成一張十元,買了五張。結果發現批幣怎麼少這麼多,原來是一張一百XD 還好統一有贏球,九局下我都快被葛雷嚇屎了。
‧封盤前隨手押了興農勝,呵呵,也贏錢!
‧批幣都緊張成這樣,所以我絕對不會去玩新台幣。
‧下禮拜要回到學術週了,老是沈迷於棒球也是行不通的。
‧28日阿民先發。
‧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零捌‧花殘月‧貳弎】

‧喔耶,阿民五十勝到手!明天又得搶蘋果!!
‧兄弟今天輸球,恰恰還受傷。
‧批幣又輸掉了,還好前幾天有贏錢。
‧看巧克男孩竟然不爭氣的笑了,我果然已經進化為鄉民XDD
‧還是調整到早睡早起的日子。不然每晚12點等港劇粵語重播,看到一點精神來了然後就又看到兩三點,太糟糕了!
‧而且晚睡還會一直長痘痘,嗚嗚,我不要重回長痘痘的日子啦!!


【零捌‧花殘月‧貳壹】

‧昨天看棒球剛好轉到SBL台啤封王的那一刻,誰能告訴我林志傑的髮型是怎麼一回事?!
‧『推 sxxxxx8:當籃球員真好 可以有自己的髮型』←←←←這好好笑!!在棒球版看到的。
‧有沒有六局投出九次四死球還能拿勝投的八卦!?
‧我:「活動中心封起來了,要消毒!」,學妹:「消毒?!有人中毒喔?」,我:「............」
‧阿民禮拜三早上先發。喔耶,應該可以看完再去上課!
‧二軍代訓對抗賽要開打了,誰要跟我去看買職咬!


【零捌‧花殘月‧拾捌】

‧有沒有人發現這個月默默的順序跟前幾個月不一樣!?
我剛剛要寫才覺得怪怪的。
去看了前幾個月的,都是最新的一篇在最上面(也就是日期往下遞減),
這個月我為什麼會寫成最新的一篇在最下面呢?!
而且重點是:我今天才發現到格式怪怪的.........
‧安靜的感覺真好。
‧我陽台的九層塔不澆水反而長得更好,有九層塔的味道囉!改天吃鹹酥雞可以摘來配。
‧下禮拜回台中要來拔牙齒了,智齒蛀了砂鍋這麼大個洞。
‧嗚嗚,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蛀牙?我最怕看牙醫了啦!
‧明天土地公先發,希望不要再悲情了啦!!


【零捌‧花殘月‧柒日】

‧春假結束。放假的好處就是可以沒日沒夜的一直看棒球。
‧連安麗盃都看。
‧阿民對不起,我爬不起來。4月12日我會記得看的。
‧重拾第一百零一次的減肥計畫。
‧嘉義不知道會不會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想看。
‧喔耶,贏球了!阿鈣跟曾嘉敏都好可愛。
‧話說我在我家附近有遇過曾華偉本人。
‧開電扇的季節到了。
‧薪水都還沒入袋就已經在想要買什麼了,真是太糟糕了我!
‧(小聲說)這期職棒雜誌有國輝,明天要去買,不要跟我搶。
‧土地公很可愛,趕快振作起來!!


【零捌‧花殘月‧捌日】

‧老天爺真是太愛我了。昨天才說要減肥,今天摩托車就壞掉,害我頂著大太陽走去上學。
‧他XX的,修車又去了八百塊。本想這禮拜要當一下好野人的說。
‧找了兩家,封面都是陽建福。阿國輝勒?!
‧還是買了,這期內容不錯喔!!
‧雲門來中正。
‧紫荊影展。
‧熱屎了。
‧今天在圖書館睡翻了。
‧喔耶,兄弟二連勝囉!!


【零捌‧花殘月‧拾壹】

‧爽翻了我↓↓↓
「感謝您的來信
恭喜您獲得精美桌曆一份
請您附上家中地址
會儘快寄給您
請繼續支持棒球週報」

哈哈哈!是中職球星的桌曆喔!
那天看棒球週報就超想要的,要答對12個月份的球星分別是誰,但是有好幾個人我都認不出來(話說球員戴帽跟脫帽有時候長得差很多啊),所以就想說算了,結果隔天又看到重播,我就仔細記那些球員的長相或背號,然後把答案寄去給緯來。
本來是不抱希望的,因為有一個答案我不確定,結果今天收到這封信,心情整個好的飛上天啊!嗚呼呼呼
喔耶,有我喜歡的廖于誠、黃正偉、陽建福跟倪福德耶,真希望趕快收到!!而且我的生日月球星是倪福德喔,生日跟我差五天而已。
‧今天把房間整理了,把衣服洗了,把車也擦了,真是個勤勞日。
‧我摩托車髒到一個廢鐵的境界,騎出去都怪不好意思的。
‧鬥志燃燒。
‧棒球成功的讓我戒掉連續劇,這是好事嗎!?(因為看電視的時間一點也沒減少啊!)
‧勸誡別人很容易,自己做到很難。


【零捌‧花殘月‧拾貳】

‧果然不枉費我這麼早起來,謝謝阿民給我們一場這麼精彩的好球。
‧記錯時間,午覺睡醒時已快六點,打開電視牛象大戰已經打到三局了,8比1,阿鈣已經被換下場。
但,不枉費我盡忠職守連晚餐都沒吃的在電視機前加油,兄弟演出精彩的逆轉勝,雖然批幣還是輸掉,但兄弟贏球就很開心!又是一場好球。
‧棒球教我們的事就是:「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
‧明天倪福德先發,土地公加油!!
‧明天有香港電影金像獎。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然後默默的幫彼此加油!
‧我會幫你加油,然後也為了你加油!
‧胖妞背影的照片一直出現在首頁上傷害大家的眼睛也不是辦法,所以移下來。我會練好帥氣的投球背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