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捌‧雪解月‧貳陸】

‧把外文系的課退掉了,因為想到頭就痛。
‧還是選自己本科系的比較有安全感。
‧線代老師的廣東腔,我愛。其實可以直接用廣東話上課,我不介意。
‧才說氣象報告騙人,結果就真的給我變冷了。
‧這次一定要去球場看球,去看BB詹,買職咬。
‧青菜王你什麼時候回來?!
‧這幾天購物台的東西都好爛。


【零捌‧雪解月‧貳伍】

‧我有預感這學期過後我的英文會變得很強。
‧這學期是偽外文系學生。
‧一坐上公車,就感覺已經準備好去流浪了。
‧禮拜六看了「十分愛」,大家都說是爛片,為什麼我還有很深的體悟?!
‧我果然適合看爛片。
‧愛上看電視購物也是老化的徵兆嗎?
‧某天醒來就衝動的打了購物專線,這禮拜回到家就收到了,科科,真有快感。
‧洋蔥穎不打棒球了。
‧就算只是室友,也應該分擔家事吧?!


【零捌‧雪解月‧拾柒‧正月十一

‧回到嘉義了,規律的生活。
‧JOJO也回美國了,一起加油吧!
‧你也加油!
‧好想吃火鍋跟麥當勞。
‧好愛傑克強森。
‧明天來去吃個豐盛的早餐慶祝開學好了。
‧昨天抽中一台烤箱跟一個電風扇。
‧很愛看香港的一些舊片。像張學友跟鄭裕玲的「單身貴族」、「偷偷愛你」、「最佳損友系列」、「開心鬼系列」、.......


【零捌‧雪解月‧拾弎‧正月初七

‧看到時尚的小鬍子主任就會很開心。
‧後面竟然還擺著一雙JIMMY CHOO的鞋子。
‧我說主任超時尚,竟然還用萬寶龍的筆寫病歷,他說萬寶龍筆比較輕,手比較不會酸。XD
‧去洗頭沖水出來的時候冷到發抖,天氣也太冷了吧!?
‧洋蔥穎他爸建議我可以同時交五個男朋友多比較,我說一個都交不到了還交五個。
‧還是認真讀書比較實在,還有減肥。
‧話說明天又是一年兩度的閃光節。
‧我已經不會有怨念了。Happy 吧,情人們!!
‧今天的風是大到要把人吹走嗎!?


【零捌‧雪解月‧拾壹‧正月初五迎財神

‧從過年前到現在,我大概吃了一百塊的炸年糕了吧!?
‧初三去拜外公,看到照片就忍不住哭了。
‧很多人都回來的時候,也是特別容易抓狂的時候。
‧哪有媳婦那麼懶惰的!?
‧牌技爛透了,要找專業咖來補習一下。
‧我得了一種無法專心的病。
‧好想念那個晚上。七年前嘅哩個時候,我同你,係埋一起。


【零捌‧雪解月‧柒日‧正月初一

‧新年穿新衣,每個人都說新衣服好看,真開心。
‧想看電影,p.s.我愛你。
‧JOJO我好愛你。
‧都這把年紀了還拿紅包真不好意思
‧大過年的怎麼減肥啊?每天都在多量多餐!
‧我愛你們,大家。
‧台中港小霸王,也祝你新年快樂啦!!


【零捌‧雪解月‧肆日】

‧冷斃了。
‧做人家的媳婦就愛災道理。
‧小綸綸好可愛,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我今天拿黃狗甲碗裡的飼料餵黑狗乙,還好黃狗甲大狗有大量,懶懶的看了我一眼而已。
‧科基阿肥與牧羊霹靂,你們兩個是在上演狗版斷背山嗎?!
‧全員到齊,差楊小修一個,幹嘛不回來。
‧老媽有沒有這麼扯,衣服放洗衣店三年都忘記去拿,重點是還有12件之多,我問:「難道妳都沒發現妳衣服不見嗎?」
‧一進洗衣店我就看到王小申的衣服掛在那,晚上就遇到王小申本人。
‧懷念衝去台中港吃海鮮、唱歌拼酒、看一百八十度超美夜景、我哭點太低惹楊小修生氣、過年大賭博我只要負責吃紅收錢就好(警察憋憋不要抓我)、我吵說要打麻將大家就找了三個專業級打超快的咖陪我打,結果我嫌打太大打了幾雀又不打了、每個人都帶我到處去吃好料的、每天都有人問我餓不餓想不想吃什麼、釣蝦初體驗,我果然是沒有天分一隻都釣不到,老闆就抓了一堆要灑進池子裡的蝦到我的桶子裡,然後我就很幼稚的假裝那是我釣的、坐車神的車,大白天的就給我開到一百多,其實我很害怕、..................我們認識一年了耶,朋友們!好開心的日子。我沒有哥哥,但謝謝你們對我像妹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