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捌‧早綠月‧貳玖】

‧今年新衣台北買,單一價,好便宜。
‧Keith你好可愛,Dan記憶力好,かねこさん是大好人!
‧有台拍起來非常不錯的相機,我問主人全部配備總共多少錢,他說當初弄到好大概十幾萬吧!攝影果然是個奢侈的休閒活動!還好我有用那台拍了幾張照片,買不起,拍拍也爽!
‧怎麼突然這麼多人來看?!


【零捌‧早綠月‧貳捌】

‧多跟積極的人在一起就會變得積極。
‧今天講英文跟日文大雜燴。要講日文的「學校」還差點講成韓文去,這是學太多語言的壞處嗎?
‧小叮噹應該給我一個語言轉換開關。
‧沒有很厲害,只是很愛學。
‧重拾英文與日文課本。
‧明日台北,love city。
‧canon拍。


【零捌‧早綠月‧貳柒】

‧去外婆家當了七天的清潔工。
‧可怕的三餐正常生活。
‧寒假減肥計畫開始。
‧太複雜。我想要純粹的人生。
‧炸年糕就是過年的味道。
‧一個花瓶的故事。我洗了包包還有包包裡的包包。
‧我是小氣鬼,喝涼水,ㄌㄩㄝ。
‧보고십어요。I miss you。我好掛住你。

【零捌‧早綠月‧拾玖】

‧沒有酒精就開不了嗓是怎麼一回事兒?!
‧房間變好乾淨。
‧丟掉好多東西。也丟掉好多不好的記憶。
‧I'm free.
‧兩捲高中時的即可拍,底片還沒拿去洗。不知道裡面照了些什麼。
‧曾經記得,然後忘記。曾經深刻,然後忘記。我忘記。


【零捌‧早綠月‧拾肆】

‧拾肆,食肆。好久沒去吃好吃的了。
‧還想看「瘋狂理髮師」,強尼帶譜是我的愛。
‧冷。
‧寒。假。到
‧底片什麼時候才能拍完?
‧嘿,陌生人,還我韓文課本!
‧希望台灣會更好。
‧我是一顆韓國的蘋果,사과。
‧2月2號,Eason台北演唱會耶。
‧你在幹嘛?


【零捌‧早綠月‧玖日】

‧想看贖罪,1/11日上映。
‧科科,有酒店的來留言徵公關耶,真妙!
難道看不出來我是個有氣質又滴酒不沾的文藝女青年嗎?!
‧下學期要繼續學韓文嗎?!
(好處是去韓國整型會比較能溝通!?)
‧用了倒數計時器之後才發現,每天一醒來其實只剩十幾個小時可以用。
並不是傳說中的24小時。
‧戒電視。
‧安安靜靜的也很好。


【零捌‧早綠月‧柒日】

‧為什麼嘉義沒有快樂送?
人家三更半夜也想吃到20塊麥克雞塊。
‧那個那個圖書館櫃臺的女生,
人長得正但是講話很機車也是枉然,注意一點,好嗎?
‧時間最殘忍的地方,就是它不能倒帶重來。
‧天微亮,但我還不想醒。有你的夢,永夜是最美的約定。
‧餓餓餓。餓鬼上身了我。
‧我們拍的短片真是太好笑了!害我走在路上都忍不住笑出來。


【零捌‧早綠月‧伍日】

‧人家是髮線後退,而我是髮線前移。
頭髮都長到額頭兩邊了啦!
‧小老弟生日快樂!
‧宅女生涯本是夢。
‧很會餓。
‧喜歡深夜然後凌晨。
‧半夢半醒。


【零捌‧早綠月‧肆日】

‧最近一躺在床上看電視就會睡著。
變成很早睡然後大約早上六點多就會起床。
然後因為太早起床又變得更早睡。
我今天竟然還沒六點就起床了,這算是一種惡(良?)性循環嗎?!
‧咖啡王子一號店好看。
‧情書好看超爆笑,邊看邊學韓文。
‧電視上的食物對我有很大吸引力。昨天看咖啡王子裡恩燦用海苔包飯吃,馬上就去買了海苔來包飯。
‧智慧跟東健竟然分手了。
‧沒有相機的日子。


【零捌‧早綠月‧貳日】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嘉義真的好冷啊!
‧如果覺得一年過很快的話,表示這一年過得很充實。
‧everytime I think of you........
‧有時候突然醒來,覺得人生好像在作夢。但又不是在夢裡,還是其實是在夢裡?!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