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about 婚紗照

自從去年12/28去挑了毛片之後,因為本人的懶惰加上一貫拖拉的風格.........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校稿XDDD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下班回到家就只想躺著,什麼事也不想做,真糟糕。
那天打電話去婚紗店想去看照片,正巧碰到人家大掃除,只好約了2/3再過去,
我可不能再爽約了。
不然婚禮上沒婚紗照放可如何是好?!

‧2nd,,about 餐廳

說到底,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個性造成的。
太晚才開始找餐廳,加上3/28又是個大大大好日子,全台中市民都擠在這天辦喜宴,以致於台中市幾間大餐廳都沒有場地了。
所以只好執行方案B--改日子。
經過楊寶貝的母親大人同意之後,訂婚的日子改為3/14,也就是白色情人節。
我夢想中的中僑還是沒有一樣沒有場地,
還好展華還有,那天去看了場地之後覺得還不錯,回家問過媽媽之後,終於決定在那邊辦訂婚喜宴了,這應該是目前唯二確定下來的事吧!真是可喜可賀!!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訂婚日子改到3/14囉!

另,3/28職棒20年開幕戰在天母,兄弟對統一。
楊寶貝說:「妳該不會是因為這個才改日子的吧!?」

‧3rd,about 新娘秘書

因為本身沒有經驗,周邊的朋友也沒經驗,
所以只好借助非常婚禮網站。
這幾天上班有空暇時間就一直在上網看每個新秘的資料,
其實彩妝部分我覺得都大同小異,現在的化妝技術也不至於會把新娘化成殭屍,這我倒不擔心。
比較擔心的是造型的部分,如果頭髮做得太LOW的話,就算妳禮服再美也是枉然,
所以只好一個一個看相簿細細比較。
還有價錢的部分,有沒有包含媽媽妝、新郎造型,試妝費用......
看來看去都亂了,
而且大部分不錯的新秘也早早就被預約了。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覺得還不錯,價錢也覺得還合理的,只等她回覆是否還有檔期了!

‧4th,about 婚禮攝影

婚攝這部分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請,但還是敗在每個新娘的罩門四字:「一生一次!」
從以前看很多婚禮側拍的照片都覺得很有FU,也覺得自己一生一次重要的MOMENT一定也要來記錄一下。
可惜某個我喜愛風格的攝影師那天檔期也是滿了,
所以只好再借助新娘子的好朋友--非常婚禮網站來找尋類似風格的攝影師。
也是一樣一個一個比較篩選,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超愛的,心裡的OS是:「就是他了」(一定要PO一下他的相簿),
結果也是沒有檔期,殘念。
還好他有推薦另一個夥伴,還好風格還算相近,而且3/14剛好也還有檔期,算是第二件確定的事情了。


‧5th,about 喜帖

婚紗公司贈送的樣式我不太喜歡,同樣也是在非常婚禮網站上找店家,
這個感覺比較沒那麼急(不過也是很急啦!)
所以還在找尋有緣的喜帖。
(媽的,一張要100多塊的喜帖又這麼美是怎樣,整人嘛!)

‧6th,about 婚戒

據說婚戒有分訂婚戒與結婚戒,訂婚戒就是求婚戒,也就是上面有一顆很貴的石頭的鑽戒。而結婚戒就是K金戒或白金戒,要一直戴在手上的那種。
因為本身我不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加上我跟楊寶貝都是平凡的老百姓,所以就免去鑽戒這項多餘又花錢的習俗,直接買結婚戒指就好。
我本身比較屬意的是白金戒,店裡是有一個Tiffany&Co.的,是還不錯,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不過就是太細版了,不適合我這麼man的style。
最後決定去店家看,看到實品以及試戴的感覺才比較準確。
第一首選是Cartier的Love系列。

‧7th,about 喜餅

預定過年後來去看,目前屬意高帽子跟Alisa的。


總結一句話:大家如果要結婚的話千萬千萬要及早準備啊!!

結婚真的是超多事要準備的啦!
難免會有很累很煩的時候,想說直接去公證就一了百了,但自己又不甘願一生一次(又是這四個字!)的人生大事這麼草率,
所以啦,各人造業各人擔,只要婚禮能夠美滿的完成,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