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本色-中科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20號
電話:04-24635252

莫皮阿星等:☆☆☆☆ 一顆星(給裝潢跟帥哥服務生)

大概一百年沒寫食記了吧!
但是這次是不推,看清楚是不推喔,不是大推喔!

那天跟老媽去黃昏市場買完菜之後,
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想說晚餐在外面解決就好了。

客家本色中科店我們來過好幾次了,
但是每次都不是很滿意,
尤其這次更是差到一個境界。

我們點了「薑絲炒大腸」、「鹹蛋苦瓜」、「嫩薑牛肉」、「桔醬排骨」、「福菜肉片湯」,還外帶了一個「梅干扣肉」。
(不要問我為什麼難吃還外帶,因為隔天是外公百日,梅干扣肉是外公愛吃的,我不愛。)
首先「薑絲炒大腸」薑絲比大腸多很多這已經變成他們店裡的特色,所以也不用再強調了,建議可以改成「大腸炒薑絲」。
「鹹蛋苦瓜」裡的苦瓜根本沒熟透,雖然中間的心已經切掉很多,但是吃起來還是硬硬的,好像在生吃苦瓜似的。老媽說她炒的還比較好吃。
「嫩薑牛肉」也是一樣薑比牛肉多,而且明明寫的是嫩薑牛肉,但盤子裡的明明就是老薑,騙人家沒看過嫩薑嗎?我不吃薑所以沒差,但老媽說嫩薑能吃,但老薑太辣比較不好吃,所以應該要改成「牛肉老薑」。
「桔醬排骨」是我的超級最愛每去必點菜,這道菜跟公益路差沒多少,稍微炸過的子排裹上酸酸甜甜的桔醬,算是今天的安慰獎吧。
「福菜肉片湯」表現也還OK。
再說外帶的「梅干扣肉」,幾乎每一片都是肥肉,沒看到瘦肉,誰敢吃啊?!
結帳時兩人還吃了一千三百多塊,
真是難吃又貴。

以前帶外公外婆來吃的時候,他們就說覺得公益店的比較好吃,
而這幾次下來,
的確,明明就是同一家餐廳,
但為什麼公益店與中科店的品質差異這麼大,
如果真的要吃的話,還是別怕麻煩,開去公益路好了。

不過雖然菜難吃,但還是有值得稱許的地方。
中科店的場地比較大(只跟公益店比,我還沒去過文心店),裝潢也看得出用心,那天去的時候放的一片CD雖然跟店風格不搭但也很好聽,而服務態度也是我最近吃過的餐廳裡算是數一數二的,不論中科店還是公益店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想必員工的教育訓練有要求到這一塊。
不過既然是餐廳,服務好的同時,菜色也要兼顧到喔!!

補充其他分店的資料:
客家本色-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18號
電話:04-23292929


客家本色-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585號
電話:04-22492252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