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快半個月,
心卻還留在那~
親愛的香港,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零玖‧麥秋月‧貳伍】

‧一個禮拜的pre-marriage life。
‧還可以。
‧通勤生活也一禮拜,感覺很OL。
‧每天坐車都在幻想會不會有豔遇,但實際上都睡屎XDDD
‧都還沒去台北逛呢!
‧板橋的小潘鳳梨酥超級好吃。
‧公司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沒有喫茶,但還好有50嵐。不過要省錢還是少喝點。
‧據說篤姬很好看,但我真的對古裝劇沒興趣耶!!
‧那天去看了玩命關頭4,對不起我太累竟然在最刺激的飆車片段睡著了。
‧你好,我好,我們每天都這麼好。
‧好久沒看書了,怪不得看起來這麼可憎。
‧九連敗之後的那一勝特別珍貴,恭喜兄弟終止連敗。

【零玖‧麥秋月‧拾捌】

‧一眨眼一個禮拜就過了,新生活的第一天----在家當宅婦。
‧決定要直接在桃園迎娶啦!!
‧謝謝舒小琦陪我挑禮服,第一套伴娘服也太經典。
‧香港遊記我記得。
‧窗戶打開就有好涼好涼的風吹,人生最樂。
‧小小的捨不得台中的大家,偷偷流了兩滴眼淚。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零玖‧麥秋月‧柒日】

‧倒數40天,真緊張。
‧新秘找好了,一個台中一個桃園。
‧上台北時間延後一禮拜。20號 in板生。
‧下禮拜一試婚紗。
‧北上之前記得修頭髮跟買香香木球。
‧買櫃子、雙人沙發、梳妝台、新電腦、小冰箱、床、床罩...........。
‧每天都在腦海裡想著怎麼布置房間,不然就是在想香港XDDDD
‧新的生活。
‧只有越來越愛你。
‧包包:「妳為什麼都在網誌上罵髒話?!」哈哈,以後都要消音了啦!

【零玖‧麥秋月‧壹日】

‧新的一月,新的氣象。希望5405每天都這麼開心。
‧「樂沐」評價+1,下次帶包包去吃。
‧預計13號板生報到。
‧各位觀眾,我要去當台北人啦!
‧超愛BODY SHOP白麝香。
‧pre-marriag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