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真的要結婚了。



【零玖‧炎月‧拾玖】

‧房間終於整理好了,有電視有DVD機有冰箱....超級舒服的啦!!!
‧結婚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累」。
‧配偶欄多了個名字耶!
‧第一次煎牛排&羊排,還不錯!
‧現在一起出去真的有種夫妻的感覺了。
‧包包那天害我鬧了個丟臉的笑話。
‧為什麼結婚那天給人家撐黑傘啦!?明明就沒有懷孕齁........害我想撐米篩的希望都破滅了,嗚~~
‧恭喜小君不用開刀。
‧我們的雙胞胎乾女兒在4/25出生了喔!(但是到5/15才知道這件事XDD),找一天要去看她們。
‧家外面有母狗生了三隻小狗,一白二黑 ,超可愛的。但大家都不准我養。
‧用32吋的螢幕聊MSN真炫。
‧希望以後楊包包每天都可以跟我一起洗碗喔!
‧雜誌控,看到雜誌就會想買。明明就可以用租的呀。

【零玖‧炎月‧拾肆】

‧新娘好忙。
‧一覺醒來變人妻,好多事有空都要趕快一一紀錄下來。
‧希望禮拜六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又一次要展開新的生活。
‧小君妳要加油,大家都在支持妳喔~~
‧謝謝張楊婚禮籌備會的每一個人!!!
‧婚後希望我的網誌可以走甜蜜溫馨氣質風,不再老是罵髒話了,好嗎!?(這要靠妳自己吧XDDD)
‧沒減到一點肥也就算了,竟然還變胖!!
‧2009.5.16 我們真的要結婚啦!!


【零玖‧炎月‧伍日】

‧很多人很煩的時候我的EQ就會降到0,zero。
‧這幾天要來密集的敷臉,希望可以變白一點。
‧公司團購喀滋喀滋爆米花,我也湊熱鬧買了三桶,不知道好不好吃。
‧鐵打的身體承受不了一天的熬夜。
‧每天都感覺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