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是要用心去經營的。生活也是~~

【零玖‧荷月‧拾柒】

‧謝謝大家的關心,媽媽去當天使了。走得很安詳,沒有痛苦。
‧這些日子以來的瘋狂購物行為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
‧但昨天去統領逛逛還是忍不住買了2瓶Dior的指甲油。btw, Dior的新香水很好聞,跟以前茉莉的那款味道有點類似,但花香味比較沒那麼濃,多了點佛手柑的味道。50ml好像2000多,100ml是3000元,包包說等情人節他要買給我。
‧店長跟店長特助都在猜:「還會不會收到莫皮的包裹?!」
‧My name is Mavis, I'm a shopaholic.
‧7/16阿寶葛格要回台灣啦!
‧好好的過生活。
‧另外一種新生活的開始。
‧我要學日文!
‧事情一樣一樣慢慢做就不會火大跟急躁。
‧等筆電弄好,我就有更多時間來寫部落格了。
‧老是用32吋的電視螢幕接電腦也不是辦法,脖子很酸。
‧我愛坐火車,尤其喜歡在自強號上看書的那種感覺。
‧不去想就可以一直很開心的活著。
‧當下最重要。
‧現在的人是怎樣?同一件事都要跟我重複個三四遍才高興是不是?!明明就知道我沒耐性還這樣搞。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身體喔!!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好幾天沒murmur,話還真多。

【零玖‧荷月‧弎日】

‧雖然ezpeer的介面比較好用但我還是決定要改用kkbox。
‧昨天包包煎牛排給我吃唷!!真幸福~~
‧DHC網站整個很慢跟不人性化。
‧計步器收到了,請認真使用它,才不會浪費。
‧蟑螂大哥get out!!
‧智遠部長是個大好人~
‧今天煮辣炒年糕,成功!
‧好想阿寶葛格喔。
‧昨天失蹤250元,花什麼去了?
‧統一發票&大樂透都共辜。

【零玖‧荷月‧貳日】

‧逛菜市場被叫美眉就會忍不住跟他買東西。
‧今天去國泰世華還被說:「怎麼這麼年經就結婚啦?!」
‧要開始努力存錢囉!(之前亂花的錢就忘記他吧XDD)
‧每天都要認真記帳。
‧前幾天晚上睡覺時才發現我們的床還真好睡。
‧EZPEER的連線真的很鳥耶,歌曲沒下載的都不能聽是怎樣?考慮要來換KKBOX了!
‧我需要一台筆電。
‧「陪妳到最後」好看!!
‧天蠍真的很愛「規律」這種東西。
‧昨天去家落福採買,很愛這種感覺捏。(重點是買了很多零食XDDD)
‧韓劇,我要好看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