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兩個投手。一個是阿鈣,一個是最近很火的倪仔!!熱血棒球魂啊啊啊~~**

【零玖‧七月‧貳柒】

‧昨天去看了房子,有一間還滿喜歡的,包包也喜歡。希望可以順利買成就可以搬新家囉~~
‧那不就要開始蒐集裝潢的圖片了!
‧每個女生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公主。
‧我要戒斷我的網路成癮,不然每天下班頭都好痛。
‧看書看書,還一堆書沒看勒!
‧新床組鋪起來真是美,整個感覺很百貨公司。
‧現在在看「賢內助女王」。~
‧昨天洗了一堆衣服,把拔問我說是「大洗」嗎?看了看衣服的數量,害羞的說了對阿XDD
‧楊包包在家是大爺,出外是妻奴。怎麼好像跟一般男人相反啊?
‧阿寶葛格說他要戒麻將半年,在這裡跟大家放送一下~
‧常懷喜樂知足感恩的心。脾氣不要這麼暴躁。
‧加我臉書嘛!

【零玖‧七月‧貳伍】

‧七月都快底了才默2天。
‧facebook真是太好玩了。
‧包包還好只是感冒,不是新流感。
‧結果到最後還是去百貨公司買了床包組。沒辦法,網路上賣的真的不太放心它的材質。
‧今天慶祝雙胞胎三滿月,買了兩件可愛的衣服給她們。
‧學英文學英文。
‧我要改走氣質路線。
‧這次剪的頭還不錯耶!自己洗了之後就爆起來了,有我想要的fu~果然不可以貌取人。
‧明天放假要把家事都做完:洗衣服&打掃房間。唉~人妻生活阿!!
‧對著電腦太久頭好痛喔!但還是一直忍不住上網,我有網路成癮嗎?!
‧可以的話,舒小琦我們10月來去香港吧!(還3個月以後的事勒~)
‧推薦「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淺顯易懂,且影響力很大。對購物狂尤其有效。
‧阿嬤你好堅強!給妳大拇指,加油喔~~


【零玖‧七月‧拾弎】

‧今天耍笨,把老公的手機帶來上班。除了被他罵之外還得充當他的接線生。
‧噗浪跟臉書都好好玩喔!
‧一個下午就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在噗浪上喇賽就過了。
‧阿寶葛格將於7/16返台喔!!
‧昨天跟包包在家看「熱血男兒2(台譯:爸氣十足)」,哭得好慘。
‧今天領到上半年的分紅耶!噓...不要說,這是我的私房錢喔~~
‧謝謝雙胞胎馬麻送的SK飛龍隊...不是啦,是SK2!感覺我都變貴婦了呢!
‧小女孩的衣服怎麼那麼可愛啊?!
‧蜜月想去澳洲昆士蘭、大堡礁、黃金海岸,有去過的人給點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