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re tired, home is the best place to take a rest.

【零玖.八月.貳弎】

.本來想說用我那「浪跡天涯小包包」就夠了,但後來想想我們還是會買一些東西回來,鐵定不夠裝。所以昨天去買了一個行李箱,是白色MICKEY的喔!有拍照等回國再貼給大家看。
.從昨天就一直開始興奮。
.發現一個有關峇里島旅遊不錯的部落格,提供了很多資訊。SLOW BALI。漫遊峇里島 



【零玖.八月.貳壹】

.我很聰明,早早就買好了禮拜五的車票。這樣就有位子坐了!
.好想解甲歸田喔!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個月,坐個月子。
.總覺得生命還有很多種可能。
.「終極一定要成功之也有一半是為了錢的減肥計畫」今天開始起跑囉!計算熱量法好像還滿有效的,都不敢亂亂吃。
.拿到7萬塊一定要去住一下W HOTEL的啦。
.往理財達人前進!
.我想要搬~~~新~~~家~~~~啦~~~
.明天又是一週一次的菜市場時間啦。其實喜歡禮拜六的原因除了可以逛市場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可以跟包包一起去上班覺得很幸福。
.每天生活都要用「心」。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每分每秒,每個當下。
.是時候該跟好朋友們聚聚了,我要遠離負面的人!
.好好安排每一天。

【零玖.八月.拾捌】

.喔喔喔,要開始準備度假的行李囉!
.BALI, I'm coming~~
.減肥10公斤變美又有錢拿,全世界哪裡去找這麼好的家人?!
.我要變瘦變瘦變瘦。一定要有毅力啊啊啊~
.很幸福很美好。
.生寶寶壓力來了嗎?
.我想大家可能是找不到問題如何問候新婚夫妻,不然怎麼第一句話都會問:「懷孕了嗎?」
.最近愛上看理財的書。
.不過還是很討厭看到一堆數字。畢竟我本身是個國文小老師,比較習慣閱讀文字來的。
.職業倦怠。
.如果可以工作一個月,休息一個月那該有多好?!
.又想去流浪。
.與其期望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不如就現下的生活充實的運用。
.讀書,練英文。
.禮拜天去上課看到大家很好,很開心!!
.逢甲中科校區還真高級。

【零玖.八月.陸日】

.最近脾氣都不太好,一直生包包的氣。我是怎麼了我?!
.明明就是你愛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帶給他不開心?
.8/24~8/28我們在峇里島享受陽光、沙灘跟SPA喔!!
.推薦7-11賣的MY LOHAS生活誌,一本69元不貴,但內容很棒。
.大家一起愛地球。
.給我臉部用的香水,我臉真的太臭了XDD
.我要搬新家啦!!風水這東西真的很煩人耶!你不知道就沒事,知道的話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討厭那些愛使喚人又自以為是的大人,討厭鬼!真正的somebody不會像你們這樣使喚人的啦!
.拜託千萬不要是現在。

【零玖.八月.弎日】

.今天去銀行的路上看到宋達民(or宋逸民?)在拍娘家。
.是的。羊包跟髒包八月底要去峇里島渡蜜月啦!
.那天很生氣結果跟包包說了我很後悔結婚。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很不喜歡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可以自由活動,人家也想去看彩俑嘛~
.只要包包不要那麼懶惰其實婚姻也還是很美好的啦!
.包包說他覺得他最愛我。因為即使他也很生氣但還是一直理我,哈哈!有這句話就夠了!
.快快快!我想要趕快搬新家。(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那天一個長輩打電話跟我聊天,聊完之後心頭好暖好想哭。真的感恩有這麼一些人在關心著我,並不是親人,但卻很像親人。
.我真的很想照著書上說的每天早起30分鐘來加強英文,但我都一直賴床。真是太糟糕了,為什麼以前唸書的時候都可以很早起床現在卻不行?!真想做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SMILE~我的臉都太臭了啦!那天坐火車看到一個中年女子一直皺著眉頭,我想她應該是習慣性皺眉頭,因為她一直沒有放鬆過。這樣看起來好像對任何事都充滿著不滿,看著看著我也覺得我的眉毛好不舒服喔!如果臉上的線條可以和緩一些,我相信看到的人心情也會很好,我之前都太走冷酷路線了XDD
.今天有下了一些雨,真好!
.繼續加我臉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