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零玖.玖月.貳玖】

.哈哈,參加婚宴還被打聽死會沒!人妻的價值啊~~
.剛剛要熱pizza來吃,結果把它烤焦了,搞得整間都煙味。我果然是廚房殺手!
.現在晚餐要吃啥!?
.中秋節幫馬麻慶祝生日,帶她去吃好吃的鐵板燒。
.等阿寶葛格回來再烤肉。
.終於把絕代商驕看完了,好看。據說裡面的橋段都是男主角黃子華自己想的,真有才華!
.最近減肥日記又在偷懶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真想去香港過萬聖節!
.多抱抱沒事,沒事多抱抱。

【零玖.玖月.拾肆】

.十年好友,聚會真開心。
.sorry我到後面真的覺得好想吐,不蘇湖。不然真的想再聊下去!
.昨天好怪,突然前所未有的想吐,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包包今天開始上課囉!每週一三五晚上都只有我一個人,嗚嗚~真孤單。
.下半月有兩場婚禮要參加!哇~四個月沒參加婚禮了呢!
.吃飯還遇到大學室友的爸媽,真奇妙!
.台中又開好多新餐廳喔!
.我要早起讀英文啦~
.想念香港。
.不想一直原地踏步。

【零玖.玖月.拾貳】

.昨天去看了房子,很喜歡。
.不過還是要盤算盤算是否負擔得起。很想搬新家沒錯,但也不想被房貸壓得沒有生活品質。
.明天要去吃「金寶茶餐廳」。看了網路上的介紹還滿期待的~
.昨天買了個包,還順便問店員頭髮哪燙的。
.always睡不飽。
.我要有精神有活力!(應該是時候開始運動了!)
.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
.秋天了嗎?我最愛的秋天來了嗎?!
.討厭的生物。過去讓它過去好嗎?

【零玖.玖月.拾壹】

.看昭恩的鐵路環島好像不錯耶!有人想試試嗎?
.想燙頭髮。
.現在在看絕代商驕,佘詩曼加黃子華,很好笑!
.another kind of new life.
.楊包包下禮拜要開始上課囉,也算另一種的新生活!祝包包一切都順利喔!
.即知即行,真難做到!
.10月中秋節,醉後大丈夫第三集是否會上演呢?!
.想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那天看到日本台的紀錄片都受不了了。

【零玖.玖月.壹日】

.真想把峇里島路邊的藤製家具都扛回來。
.曬黑了。
.這趟旅行的意義除了蜜月以外我想就是增加了很多的自信心吧!外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自信,其實真的不管美醜,有自信就很美。
.充實人生。
.把買東買西的錢省下來出國玩。
.林小琦我們一定要一起去一次香港的啦~(還有峇里島喔!)
.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