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吃完晚飯要下樓餵流浪狗時,因為下雨,一不小心以「屁股著地平沙落雁式」從樓梯上摔了下去。
昨天吃飽飯包包躺在床上看書,然後我就在一旁嚷嚷著:「好痛喔!屁股好痛喔!」
結果包包就很快的從床上跳起來,說:「我來幫妳熱敷!」
然後就跑去浴室弄了熱呼呼的毛巾,幫我熱敷,
毛巾冷了他就再跑去浴室,這次直接提了桶熱水回來,
就叫我躺在床上,然後輕輕的幫我推散那些瘀血。
雖然屁股很痛,但看著這一幕,還是忍不住跟包包說:「老公~我覺得我又痛又幸福~」
然後包包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格,看了我一眼笑笑的說:「妳白痴喔!」

啊~這就叫甜蜜的苦痛啊~
痛在身但甜在心啊~(賣饅頭啊我?!)

這幾天,就讓我當一下OO吧~(呃...大爺的陰性名詞是...大娘嗎?!)
隨便啦,反正這幾天在家就是作威作福就對了!(也不過就摔那一跤,連碗都不用洗了我~)

還是要送一首歌給我最愛的包包,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can't smile without you.


你知道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我無法大笑和歌唱
我發覺做任何事都很困難

你會瞭解當你悲傷時我也感到悲傷
當你快樂時我也感到快樂
如果你知道我所經歷的
沒有你我就是無法微笑

你像一首歌一樣地出現
並且照亮我的日子
誰會相信你是夢境的一部分



這張有沒有像在看流星雨!?
記得你說過的話,我會想辦法讓你看到流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