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cycle Diary Before Getting Crazy
變態男子


8/23
今天下班的時候,騎到半路突然有一輛摩托車一直跟著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跟我的車
很近,我騎快他也騎快,我故意騎慢想說讓他超車,他也放慢速度反正就是一直跟在我的
左後方讓我覺得非常的火大.....這樣忽快忽慢維持了一段路,我聽到有人跟我講話的聲音,
內心的os:喵的,今天怎麼那麼多人問我路啊?...所以我就放慢速度....結果我隱隱約約聽
到他不知道在說什麼猥褻的話(因為整個人看起來就猥褻),然後聽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
「你剛下班啊?」,我就知道是遇到無聊又精蟲衝腦的變態男子了,我就繼續加快速度,
但好死不死給我遇到紅燈,停下來的時候他又再問了一次,我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就闖
紅燈走了,他竟然還給我追上來....我那時心裡真的很害怕想說該不會被強姦吧.....一看照
後鏡.....他不見了.....(我確定不是阿飄)......後來我拐了個彎發現他從前面的路口也拐了出
來,他騎的比較快所以在蠻前面的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我就故意騎得很慢,結果他突然
左轉然後停在路邊打電話,我就以時速70衝過那個路口往有警察局的方向直行而去......
現在安全的回到家真是感謝老天爺阿,以後我要把大鎖放在腳踏墊上,背上插一把西瓜刀,
腰間再放一把貝瑞塔應該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