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
整個人也開始變得敏感起來了,應該說是更敏感....



這兩天都做惡夢
第一天是夢到“一個女的追著我們的車子跑,好像是在求救但實際上是詐騙集團
後來她又在路邊隨便抓兩個女生,叫那兩個女生去攔路上的車,然後再洗劫他們
媽媽看了很生氣就下車要找她們理論.......”結果我就嚇醒了!好像沒多恐怖,但
當時在夢中我是真的非常害怕。醒來後我就忙著找媽媽,結果媽媽出去了,本來
還想打電話給她叫她要小心的,但想了想好像是我太神經質!!


第二天是夢到一個朋友自殺死了,夢境也是非常的真實,是醒來眼角會有淚水的
那種!一樣也是很害怕,怕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傳了個簡訊問他好不好才
放了心......


感覺生命好像變的脆弱了起來,情感也脆弱了起來,一些些風吹草動都覺得是一
個sign,好像要提醒你些什麼,告訴你些什麼,好像驚弓之鳥,而且還是神經質
的鳥........


唉.....人蔘啊!!


胡言亂語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