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機桌面是這一張,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二寶來了之後下廚的時間比以前少了很多,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撥出時間來,每天親手煮晚餐給家人吃。
對我來說,對家人愛的體現就是照料他們的健康,在溫暖昏黃的燈光下用餐,就是家的幸福細節。
而且我也很喜歡在廚房洗洗弄弄的時間,聽著音樂還有外頭的蟲鳴鳥叫,或雨聲,再愜意不過。



昨晚我們都睡了之後,老公拍下了這一張照片,
他說:一家人在身邊,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吧! 

我想,這也是家的幸福細節。
(我的手壓在阿片身上,哈哈,是阿片甜蜜的負荷啊!!)

最近在看「兩個爸爸」,很有生活感的一部戲,也很好笑,裡面的小女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