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換床單,阿片在旁邊跟巧虎玩,
我聽到阿片說:「換布布(尿布),換布布~~」然後拉著我的褲管要我拿一片新的尿布給她。
我問她:「巧虎大便了是不是?」
阿片:「是啊!」
然後拿了一個新的尿布給她,就聽到她在旁邊跟巧虎說:「換布布.......大便喔!.....不要動!!」
聽到那句「不要動」我差點笑出來,這不是我平常換尿布時會跟阿片說的話嗎?!
只能說真的不能在孩子面前亂說話啊!!
像她最近會說「放手~~」跟「幹~~嘛」,都是跟我學的,
有時候我要拿她手上的東西她不給,我就會說:「給我!給我!放手~~」(平常口氣啦,不是很兇的那種)
所以有一次她完全copy我的口氣講這句話,其實有一點點覺得好笑,但又覺得小小孩講這種話好像不太適合,所以後來我就很少說放手了!
至於「幹~~嘛」也是學我跟她爸的,有時候她爸叫我我為了故意表現出不情願的樣子(因為通常都不是什麼好事,倒水、跑腿之類的,哈哈)就會這樣加重語氣說「幹~~嘛」,沒想到也被她學起來!
而且最近很愛講,常常出現的自言自語如下:
「叔叔/阿姨~~#^*&^&#@~幹~嘛~~
「瑪麻~幹~嘛~~
「^#%@#!~幹~嘛~~
是滿好笑的啦!只是聽起來好像不太有禮貌就是了~~

後來阿片幫巧虎包好尿布之後,我一看,他是把整個尿布攤開然後放在巧虎的臉上,哈哈,為娘的可沒這樣對妳吧!!


人小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