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MY life!!

【零捌‧朧月‧拾弎】

‧被老闆看到婚紗照側拍了。
‧1109,大家大肆的看吧。
‧希望我的姐妹們、好朋友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幫多多買了一個麋鹿耳朵的頭箍,戴起來超可愛的啦!
‧我們都是好人。
‧要開始變忙了。
‧希望可以變瘦。

【零捌‧朧月‧拾日】

‧我是一個胖新娘,又香又甜又好吃!!
‧感謝老天爺與大家的祝福,拍婚紗那天真的很溫暖。
‧期待28號看到成果。
‧和好了。
‧叫我包包狂。
‧最幸福的事。
‧減肥減肥,婚宴當天可不能靠修片。

【零捌‧朧月‧柒日】

‧我的億萬麵包。
‧看了舞林大道真想去學跳舞。
‧怎麼了?!
‧變溫暖變溫暖變溫暖變溫暖............
‧我不該熬夜跟吃太補的XDDD

【零捌‧朧月‧陸日】

‧希望九號會是好天氣,不然至少也暖和點。
‧做人要講點道理,還要公平點。
‧這輩子最討厭他媽的那些三姑六婆。自己家事都管不好了還來管別人家的事。
‧感冒康復九成,大家請放心。
‧林小琦那天打電話來耍了個笨。
‧一年就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