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不照著劇本走。

【零捌‧神歸月‧弎拾】

‧越接近拍照的日子竟然給我感冒了,他XX的!
‧好想養長毛臘腸喔!
‧兩個人一起去逛菜市場感覺好幸福!!

【零捌‧神歸月‧貳伍】

‧晚餐熱量:1234大卡;快樂:無價。
‧以後要常常辦姊妹們的聚會啦!(每次聚會完都這麼說...)
‧有人叫我莫皮姐耶!真不習慣!


【零捌‧神歸月‧貳肆】

‧哈哈,舒小琦叫我楊張莫皮耶!
‧珠光寶氣超好看!大推!
‧我脾氣真的很差耶!
‧要準備的東西真多。
‧用腦用腦,不用真的會生鏽。
‧寫網誌的靈感總是出現在早上,然後到晚上就忘掉了XDDD
‧為什麼我每次看電影一定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零捌‧神歸月‧拾玖】

‧冬天敷臉還滿冷的。
‧一年好快過去了。外公,你在天上過得好嗎?
‧是啊!明年我就要變成楊太太啦!
‧再說一次:我沒懷孕!
‧減肥減肥!!
‧誰知道又快又有效的瘦手臂法?
‧我不想當金剛芭比新娘啊!!


【零捌‧神歸月‧拾壹】

‧果然事情用想的跟實際去做差異很大。
‧再等等我再說。
‧天氣變冷了耶!
‧寶貝謝謝你,禮物我很喜歡。
‧好多事要做,可是我好懶XD
‧是啊,我很機車。有時連我都討厭自己的死人個性。


【零捌‧神歸月‧肆日】

‧生日月。
‧感謝兄弟給了我們七場如此感動的比賽。
‧噓!晚點說。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