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純粹,最初的本質。出發。
愛是你,愛是我。

【零捌‧神無月‧貳捌】

‧看總冠軍賽就是開心,兄弟贏球更開心!
‧喊到喉嚨都痛了也沒關係!
‧滿場都是黃澄澄的真的很感動。
‧不過就是被排氣管燙到,搞得現在要去看醫生。
‧我不要蜂窩性組織炎啊!
‧一個月的尾聲。

【零捌‧神無月‧貳柒】

‧威力彩終於中了。雖然只有400多塊,但單注的投資報酬率還不錯。
‧下次就是中頭獎了。
‧明天要去幫兄弟加油!!
‧溏心風暴Ⅱ之家好月圓。
‧為什麼每次上課都會打瞌睡?
‧我要認真做個能幹的人。
‧存錢存錢。

【零捌‧神無月‧貳肆】

‧X的,摩托車又壞了。改天林組馬氣起來就真的騎腳踏車去上班!
‧小摺優先。DAHON、KHS。
‧人都相信自己看到的,不相信別人解釋的。
‧sleepless in Seatle.
‧我有時真的太白目,眼睛沒帶出來。
‧人真的有磁場合不合。有些人明明就也沒怎樣,但你就是不喜歡他。
‧陳凡凡妳好可愛!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零捌‧神無月‧拾玖】

‧我最近一直做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
‧繼掉包後,我被自己機車的排氣管燙傷。痛屎了。
‧原來明年是孤鸞年,所以今年才這麼多人結婚啊!
‧那天去三信,有個行員長的好像古天樂。以後三信都讓我去喔!
‧楊寶貝買的記憶枕真好睡。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我要變白變白變白。
‧小心眼。
‧小小狗好可愛。


【零捌‧神無月‧伍日】

‧我嘴賤,故意惹楊寶貝生氣!結果還要打電話道歉XDDD
‧下次要有計劃一點。
‧有些大人真的很煩,管這麼寬是住海邊喔!?
‧塵埃果然掩蓋不住鑽石的光芒。我今天竟然在楊寶貝面前說了「林組馬」三個字。
‧正所謂:本性難移。
‧我網誌整個很沒內容,要來認真一點。
‧減肥日誌勒?失蹤啦?!
‧4點半打去原燒要到9點半才有位置是怎樣?!


【零捌‧神無月‧壹日】

‧從高中到現在大概也10年了吧!統一發票終於中了!
‧又過了一個月。
‧想看「囧男孩」跟「偽麥迪遜之橋之羅丹薩的夜晚」。
‧海角七號心得晚點補上。先說,好看!
‧禮拜二去打羽球,手痠屎了。不過還真好玩!下禮拜還去。
‧給自己一個目標可以朝之前進努力。
‧多4000要有多4000的樣子。
‧謝謝你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