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雌雄同體。
媽媽問我你是怎麼樣一個人,我說就是另外一個我啊!
有時候有點小迷糊,不太會看人臉色,只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好好的愛一個人。
在異口同聲說出「蠟筆小新」時兩個人都笑了。
「你胡說」的笑話也只有我們自己懂,然後笑個半死。
有時候你是好傻,我是好天真,
或你是豬豬我是花花,你是小鼠我是大米,
我們做什麼都要成雙成對,永遠都要在一起,形影不離。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懂你,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自己。
我學著去愛你,因為我決定要留在會讓我笑的那個人身邊。
我包容,給你自由,照顧你,帶給你快樂,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這麼樣的對待著我。

如果停電,我們就吃燭光晚餐。
如果淹水,我們就在裡面玩水。
如果颱風,我們就抱在一起不讓對方被風吹走。
只要有你在身邊,什麼困難都變得簡單。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我們要共享每天早晨的陽光,然後在同樣的星空下入睡。

無論患難疾苦生老病死,我都願意與你共度。
YES,I DO.

於是神父說:
Then in the name of God, I now pronounce you man and wife. 

You may kiss the b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