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旨:找自己】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不懈,
還是安於現狀,平凡度日?

【零捌‧紅葉月‧貳柒】

‧颱風你跟我有仇就對了啦!
‧減肥日誌寫到自己都不想寫了XD
‧我是扁身人,請拍我側面。
‧九月又到了尾聲耶!
‧似乎要從E咖晉升為D咖囉!!
‧兩個月。
‧認真點總沒錯!
‧真心的喜歡就不覺得刻意。
‧「珍的太超過」,新流行語。

【零捌‧紅葉月‧貳肆】

‧讓你最像自己的人最愛你。
‧謝謝你對我這麼有耐心。
‧是在累什麼啊?難道是老了?!
‧喜歡聽到你說覺得我很好。
‧年底要去香港........嗎?!
‧小孩子還是有耳無嘴一點好,多做事少講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女孩,女生,女人。
‧你說的喔,禮拜天要去看海角七號喔!
‧我的洗衣籃都滿出來了XD。

【零捌‧紅葉月‧拾柒】

‧媽的,我真的覺得很煩耶!怎麼什麼都要管啊?
‧是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照妳的規則走才行?
‧嗚嗚,我的手機費是上個月的一倍。黃阿岱我可以換四張電影票嗎?
‧為什麼大人的世界總是要想那麼多?顧慮那麼多?!單純一點不行嗎?
‧好想看海角七號。
‧想買單車。喜歡Giant Freeda-plus!努力存錢中。

【零捌‧紅葉月‧拾弎】

‧今天公司烤肉,真好玩。
‧廖修逸我欣賞你,真男人。
‧賺到一天颱風假。不用上班,卻要烤肉?!
‧你把我灌醉。唉唷,喝酒臉會紅真不好。
‧我的寶貝是個愛耍任性的大孩子。
‧我愛大家。
‧終於看了「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張鈞甯好正。

【零捌‧紅葉月‧拾貳】

‧下個月要去學開車。
‧希望明天可以放颱風假。
‧我喜歡秋天的味道。
‧陳進財害死我了啦!害我現在繼張先生之後又被叫張進財,吳姐今天還叫我財哥.........囧rz。
‧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
‧我會努力。不會忘記那天早上在N.Y.Bagles時我是怎麼告訴自己的。
‧好想換手機喔!但理財雜誌說存錢期忌買車子、電腦、手機。我要節省。
‧來去學瑜珈好了!

【零捌‧紅葉月‧柒日】

‧大推李玖哲新專輯,好聽!
‧統聯是遠距離戀愛的好朋友。
‧我們只有一輩子的時間,所以要好好珍惜。
‧要找一天來看「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早睡早起皮膚好。
‧男:「英文是I love you,韓文是莎朗黑唷,那國語是什麼?」,女:「我愛你啊。」,男:「我也是!」。這個梗男生有空可以用一下。
‧走到腳都起水泡了啦!李鵠你是走去叨位?
‧好不容易找到,結果鳳梨酥賣完了!整個就是想「冰的(翻桌)」
‧充實自己。


【零捌‧紅葉月‧壹日】

‧男人多話又八卦真的很討厭,尤其是老男人。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就得到了阿鈣戴的那種黃色手環。
‧早上六點,信義區的N.Y.BAGLES。很都會。
‧嗚嗚,電話費好貴。
‧無風無浪又過了一個月。
‧釣蝦的樂趣在於:釣得到。
‧也想來騎單車。但30萬的那台姊姊我買不起。
‧這個月希望有空可以認真寫網誌。
‧20、21、22日去墾丁,喔耶!又要曬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