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菊月‧貳柒】

‧都幾歲了,上課的動力竟然還是因為助教很帥。
‧香水味兒很好聞。
‧又要十月了。
‧花轟。
‧米蟲沒米吃就屎得很快。
‧我再不唸書也屎得很快。


【丁亥‧菊月‧貳陸】

‧我是白癡,忘記叫大白載我去學校牽車,害我得走路去。
‧只要是愛情,就一定會走到這般田地。
‧腦子可以拆開就好,一個週間用,一個週末用。
‧教練,我想打棒球!
‧看完 戒∣色,還在悶。
‧我不想回家,但我想去台北。
‧我想你。


【丁亥‧菊月‧貳拾】

‧早餐第一次用刀叉吃,配上ABBA的音樂。只差一杯咖啡加三個好朋友就是慾望城市了。
‧客運司機超級多話,從中正講回台中沒停過。
‧公車司機也多話,車上放電音搞得像夜店。


【丁亥‧菊月‧拾伍】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滿無情的,就算面對自己親愛的人也是如此。這是天蠍的本性嗎?
‧我應該要多看大愛台來化解我內心的暴戾之氣。
‧自立更生,自生自滅。人都是要靠自己,過自己的人生。
‧好像在洗三溫暖。
‧EQ拿出來看。
‧做自己。


【丁亥‧菊月‧拾肆】

‧就在打完12號的默默還有聞到螢幕的燒焦味兒之後,螢幕就「咻」的一聲變黑,屎掉了。
‧中秋烤肉第一趴,我就烙賽了XD
‧月餅月餅。
‧昨天夜裡關著燈,躺在床上看「達文西密碼」,很有feel。
‧深夜做什麼都很有feel。
‧老媽說我才開學幾天怎麼就變黑了。


【丁亥‧菊月‧拾貳】

‧我的螢幕好像快不行了,竟然有燒焦味兒。
‧子母車是進步還是落後的代表?!誰可以告訴我。
‧臭鄉民竟然跟我說子母車是幾百年前的東西。明明中正就一堆。
‧曬黑了XDDDDD
‧民雄有50嵐了喔耶!!
‧明天開學。
‧房間被米蟲淪陷了。
‧溏心風暴、新娘犯太歲。
‧喜歡陳豪還有篠原涼子。


【丁亥‧菊月‧壹日】

‧踏碼的,九月第一天就被困在電梯裡20分鐘。
‧管理員來開的時候還超搞笑的問說:「小姐,妳們在裡面嗎?!」
‧阿不然在外面還需要叫你來開嗎?
‧我今天沒有早起,扣一分。
‧明天會的,因為要去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