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陽月‧貳拾】

‧我也想當台北人。
‧捷運上遇到香港人,偷聽他們講話。
‧改天我還要自己去台北玩兒。
‧對不起,你是好人。
‧最近食慾不好,真是太好了。


【丁亥‧陽月‧拾伍】

‧阿嬤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有二舅真好,得到一個免費的螢幕。
‧已經穿七分袖了。
‧醫生說我內分泌失調,難怪我下巴開始長鬍子。
‧大家身體都要健康。


【丁亥‧陽月‧拾日】

‧什麼?假日就這麼過了?!
‧我什麼都還沒做啊!
‧已經到了洗熱水澡會覺得很幸福的季節了啊~
‧還是需要再relax一點。
‧美味早餐,洋溢幸福感。
‧菜價上揚的時候就突然很想吃青菜。
‧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丁亥‧陽月‧玖日】

‧明日放假乙日。
‧我竟然把外套忘在管院,而且是到晚上才發現。
‧希望禮拜四去上課時還在。
‧什麼時候也變成忘東忘西的人了?
‧天氣冷,想吃火鍋。
‧螢之光好看。
‧藤木直人好帥。


【丁亥‧陽月‧捌日】

‧沒有feel。
‧one more chance
‧Relax
‧enjoy life
‧lie
‧how to find the way back into love?
‧9 up, 2S 3B 2out

【丁亥‧陽月‧柒日】

‧已經到了要帶外套出門的季節了嗎?
‧我愛冬天。
‧又偷吃了鹽酥雞,吃的時候很滿足,吃完很後悔。
‧上禮拜學了兩句韓文。
‧常在心間。
‧忙一點好。


【丁亥‧陽月‧貳日】

‧企管系正妹好多。
‧喔耶,豐正中午也有賣我最愛的炒烏龍。
‧嘴賤又買了清心,烏龍綠好難喝。
‧等垃圾車被蚊子叮慘。
‧停車場憋憋認得我耶,對不起我還沒辦停車證。
‧多喝水多喝水。
‧臉上的痘痘災情好像控制住了,但還得等他們消失。
‧過著養生的生活。


【丁亥‧陽月‧壹日】

‧第一天,新開始。
‧都大四了還得看地圖才知道理學院在哪,沒辦法,學校太大了。
‧痘痘不要再長了,我快憂鬱症了。
‧最近喜歡吃柚子,還用皮來泡澡。
‧天氣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