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也到尾聲了,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很多快樂與悲傷的事,
也許有時會對這個世界失望,不過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或者,你會為了某個人想辦法讓周遭變得美好。


這件事說出來真有點難為情,就是我跟楊包包之間多了個第三者,
想瞭解有關第三者的前因後果請看我們仨

第三者機密檔案:

姓名:洋芋片
性別:不詳
年齡:11週
身高:4公分
喜好:打亂老娘的生活、讓我吃不下東西、老是想吐、變成頻尿的人.......唯一好處是讓我瘦身有成!!

左邊很大顆是頭,右邊是身體。
阿寶叔叔說這個第三者好像土豆,哈哈~~



清楚一點應該是長這樣。

昨天去產檢,醫生問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因為我最近一直烙賽,又有點感冒症狀,
醫生說有時候腸胃型的感冒也會引起腹瀉,
然後包包就很緊張的問說:「那是不是要去看醫生?!」
我也很機車的飛快回了一句:「啊現在不就在看醫生了?!?!」
然後我看到醫生也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