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外婆最常說我:「好的東西到她手上都會壞掉。」
舉凡錄音機、隨身聽、伴唱機、芭比娃娃、鐵馬、小馬桶、......都有被我弄壞或分屍的經驗,
其中又以電器用品佔多數。

而且奇怪的是,我是全家人裡面最按照說明書來使用電器的人,
新手機一定會聽話充滿八小時的電再用,
相機一定會用到沒電再充電,不靠近溫度太高太潮濕的地方...........
比起我弟那個無師自通亂搞亂用的人,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我身邊的電器故障率這麼高?

我的相機最近壞了,LCD整個呈現一個烏漆嘛黑狀態。
電腦主機也壞了,據說是排線的問題,踹了幾腳它也給我來個相應不理,所以我也不理它,
索性拿家裡的筆電來充場,
好屎不屎,用不到一個禮拜,螢幕跟主機的排線又有問題,
喬來喬去也還是給我裝死。
期末這麼需要電腦的時候,也沒時間拿去修。
所以就把電腦螢幕跟筆電來個大合體,呈現一種斜視的狀態,妙不可言。
剛開始不習慣還會按螢幕前的鍵盤,發現沒反應才意會到我應該要按筆電的鍵盤才對,呵呵。

接連的跟老媽報備相機電腦壞掉的同時,
她給了我一個封號——「電器殺手」。
是啊,我承認,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卡到陰了,
沒有電器的生活真的很不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