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味兒跟捲捲義應該可以評比為我們最常帶朋友去吃的店。
而裸味兒離我們家更近,走路就會到,有時候跟老公也會來吃一下。

話說那天跟老公又去吃裸味兒,在FB上打了卡,連朋友都回說:「你們好愛吃這家喔!」
哈哈~沒辦法,我們家附近比較好吃又有氣氛的就只有這家啦!!


裸味兒位於我們家附近的豪宅區,看起來算是間比較有氣氛的小店。
(看到門口那棵雞蛋花,我跟老公說也想在後院種一棵。)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背著阿片的肥樣?!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騎摩托車來,所以就用背的啦!


今天坐沙發區,看起來就很舒服。


阿片也有地方可以活動。


這個位子感覺很適合情侶!


因為好朋友剛走,想說來補一下,我點了麻油松阪豬。


麻油味好香,湯拿來拌飯超讚的,我還直接喝了好幾口。


附湯。雖說是附湯但是料很多,今天是香菇竹筍雞湯。
材料都很新鮮,大多都使用有機的食材,也沒有過多的調味,這也是我們很愛這家店的原因。


老公的蒜泥肉片。
份量滿多的,老公點了兩碗飯都吃不完,還留了一些給我吃。


店裡是一種混搭的風格,有水晶吊燈。


也有大紅燈籠。


有一個小區域是賣一些糖果餅乾的。
(牆上還有MJ的海報夠混搭吧?!)


兩隻可愛的招財貓。
(左招福右招財)


我喜歡這個洗手台。很古樸的感覺。


套餐有附飲料,但也可以加價點現打的果汁。
我點的是蘋果優酪乳,老公點西瓜鳳梨汁(好像是吧?)


這就是阿片的福利時間啦!
因為是現打的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她喝。


每次都可以喝掉半杯以上。
(看她高興成什麼樣。媽媽在家沒給你東西吃是吧!?)


上次來也是一直喝。


推薦給大家喔!
(阿片最近學會比1,很愛比!)

裸味兒料理廚房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忠勇六街95號
電話:03-3716333
週一公休

下次來我家的朋友就帶你們來這裡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